漳州动车站在哪里(漳州动车站进站口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0月9日讯 昨天(10.8)是国庆中秋双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漳州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早晨8点,抵达漳州站的旅客们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有序下车、出站。漳州站车务段的各项防疫措施依然严阵以待,在进站口,工作人员则严格按照规定对进站旅客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进行安检并完成核验。“双节假期期间,我们还增派了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开55趟列车,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客运员林龙生向记者介绍。

16万人次往来,漳州站列车“加班”忙

据悉,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漳州车务段累计加开了列车219列,加开列车的主要方向为漳州往返福州、厦门、龙岩、赣州等地。其中,9月30日到10月8日,漳州站共发送旅客16万人次,单日单趟D6436列车上车最高1023人次,节假日期间加开列车共计55趟。

16万人次往来,漳州站列车“加班”忙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漳州站主动增开一个进站口,售票窗口从原来的3个增至4个,增加服务旅客、安检、保洁等工作人员近30名,组织客运人员加强进站客流疏导工作。漳州站在进站口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持续做好进站旅客测温工作,开展健康宣传,提醒旅客进站后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对体温≥37.3℃的旅客,按要求及时移交或下交地方防控部门排查。此外,在进站、检票、售票处醒目位置贴有“保持一米距离排队”的字样,提示旅客保持安全距离。

16万人次往来,漳州站列车“加班”忙

据介绍,截止到7号,漳州站上下车客流达30万人次,其中9月30日上下车客流达5万人次、单日单趟D6436列车上车最高1023人次。

来源:新福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