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什么意思(miss是错过的意思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Miss可以是错过,也可以是想念,沈从文《青色魇》中提及“若两人相爱,可谓佳偶天成”都是人类对美好事物的憧憬和祝愿,但昙花一现的崩塌总是令人惋惜,李商隐很微妙的描写了此情此景: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影片《大约在冬季》安然和齐萧30年的缠绵纠葛,需要多大的内心去承载“爱而不得,失却蚀心”的痛楚,最终的坦然是主人公对Miss最大理解和安慰。

在参加初中同学璐的婚礼更是感慨,收到请帖的那刹那很是遗憾,新郎不是他,询问迪他是否到场时,他只回了: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表达了他的豁达和隐忍。儿时记得他们一起品学兼优,温馨烂漫,印象璐爱的表达也极其极端,硬生生在自己手背上刻下DI字样,血流不止,令在场人唏嘘不已,她却笑得骄傲,如今她选择别人而嫁,披上婚纱那刹那,自己怎能不心生怜悯呢,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不想也不敢一探究竟,其实我一直希望电视剧中的剧情发生,在她们举行婚礼的时候,迪能出现,最终他还是没给我幻想画上圆满句号,迪再也没回我的,一年后突然收到迪的7个字: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想这句话他是说给她的,但是现在不能,我思量很久最终这成了埋葬的迷,没有转发给璐,我觉得现在的璐是幸福的,不管我最后选择是对是错,但愿人生若只如初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