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什么品牌最好(集成灶力巨人好还是火星人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来传统厨电市场的大盘继续走低,而集成灶仍然保持着较快的市场增速。一方面集成灶在产品上出现的结构性升级越发能够满足各个层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另一方面参与市场的企业增多也使得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容。在新旧更迭中,诞生了以森歌、美大、火星人、帅丰等为代表的集成灶十大知名品牌企业,下面就集成灶品牌排行榜分析助力大家更好地了解集成灶。

集成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森歌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哪个好?谁能C位出道?速来围观

森歌品牌成立于2004年,已深耕集成灶行业近20年,拥有行业首家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行业唯一CNAS及Intertek卫星双认证实验室。研发了第五代一体式静音风道、国家专利燃烧系统、首创一体拉伸无缝内胆的独家技术。森歌连续3年荣获“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企业”,是第一批浙江制造“品”字标杆企业,包揽红星奖、红棉奖、美国MUSE奖等国内外10 设计大奖。森歌旗下产品油脂分离度、净化环保指数、热效率三大集成灶关键指标,权威认证行业第一,是近年来集成灶领域销量火爆、口碑好评的佼佼者。

集成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美大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哪个好?谁能C位出道?速来围观

作为目前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集成灶A股上市公司,从它们发明集成灶至今已经有15年了,可以说美大在集成灶行业就是制定标准的单位,拥有的集成灶核心科技和100多项专利让很多新兴品牌望尘莫及。但是老牌企业也有相应的缺点,产品更新换代趋于缓慢,某些产品还处于第一代或者第二代的技术,比如风道。不过美大也在积极推陈出新,相信这个老牌企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质集成灶。

集成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哪个好?谁能C位出道?速来围观

火星人是大家很熟知的集成灶品牌。作为国民品牌,无论是产品的技术、设计还是新功能的开发,都能在行业内得到一致好评。当然火星人的产品也有其一直困扰消费者的缺点,过高的价格使得产品的性价比相对来说会低很多,想要入手的话预算要做好规划。

集成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帅丰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哪个好?谁能C位出道?速来围观

在性能与外观都不错的前提下,帅丰近年来也一直在对集成灶做出技术上的调整与革新,使得其品牌不管在集成灶行业甚至是在整个厨电行业都有着大众良好的口碑。不过帅丰的产品与火星人一样在性价比方面让消费者在购买前会犹豫很久。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哪个好?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希望本篇可以对您选购集成灶有参考作用。森歌依托智造能力,不断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产品升级,未来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智能、人性化的厨房电器产品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