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交换模块被引入Dell刀片服务器系统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服务器

近日,Dell说将在自己的第二代刀片服务器系统PowerEdge1855中首次对cisco的Catalyst刀片服务器专用交换机-3030进行了相互嵌入。Cisco Works网管软件中也内置了对Dell PowerEdge 1855刀片服务器系统的初始化支持模块。



Dell PowerEdge 1855刀片系统



Cisco Catalyst Blade Switch 3300

Dell没有提供相关的Dell/Cisco刀片产品组合的具体出货时间。05年6月,Dell在1855刀片中采用了McData's公司的4314光纤通道交换机来连接刀片系统的存储硬件系统。Dell的刀片服务器主要瞄准各种通用应用服务,与IBM或HP公司将刀片定位在高端高性能应用领域有所不同。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