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新家具系列将使你很快过上奢华的生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宾利家居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家具系列,名为nego Collection,它承诺用新技术和工艺将宾利汽车的精致手工制作工艺添加到你的客厅和卧室。

这组独特的家具作品据说从历史悠久的现代主义设计中汲取灵感,诠释了宾利汽车的个性和美学。从新老宾利车型的轮廓和标志性的形状,以及豪华的材料,在他们的汽车内饰的显著特点,宾利家的家具件的设计就像在你的房子里的车,不需要支付汽车重新使用。

家具由意大利建筑师卡罗·科伦坡设计,他也为布加迪设计家具。本特利系列包括一张沙发、一把扶手椅和一张床。

该件既可以完全装饰在宾利灵感的皮革或面料材料的选择,并与宾利的标志性的Burr胡桃木或熏枫木贴面框架。

本特利的商标也被绣在枕头或床头板上的每件家具上,这样一来,所有的住家客人都会知道,这些不是你在家政中心买的任何旧家具。

扶手椅要9040美元,沙发14710美元。而床的价格是11950美元。仍然比买一辆真正的宾利便宜得多,而且它不是平板包装的,所以这总是一个优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