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原型车沿加州高速公路巡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常有批评者将特斯拉归类为“一闪而过”,没有长期成功的希望,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习惯于证明那些反对者是错误的。尽管特斯拉的汽车销售能力从来都不是问题,但该公司实际扭亏为盈的能力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质疑。然而,最近,当大多数分析师预计大幅亏损时,特斯拉公布的季度利润为3.42亿美元,几乎令所有人感到惊讶。

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不禁赞扬该公司即将推出的Model Y,这是特斯拉广受欢迎的Model 3的跨界版本。值得注意的是,Musk说,鉴于生产可能开始,Model Y可能比预计的要早交付。到2020年夏季。

最近,在加利福尼亚的高速公路上发现了Y型原型车,为我们提供了车辆尺寸的清晰视图。如下面的视频所示,您可以看到Model 3旁边的Y型驾驶,这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缩放感。值得注意的是,Y型似乎比Model 3高得多。

如果特斯拉设法按时发布Model Y,那么看看它的销售情况会很有趣。可以这样说,特斯拉有着很高的期望,马斯克最近声称,Y型车很容易成为特斯拉最受欢迎的汽车。

“实际上,我最近一直在推动Model Y的发布,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产品,并且受到好评,”马斯克上周表示。“我认为这是很有可能它会 - 这只是我的看法 - 销量超过了S,X,和3组合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