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开始解释为什么其趋势栏目如此噩梦

80酷酷网    80kuku.com

Twitter的知道它的趋势部分是一个混乱的 烂摊子。为了纠正这种情况,为我们带来了诸如“ 恶魔精子 ”之类的流行宝石的公司计划修改此部分,以试图回答看似无法回答的问题:“为什么这东西趋势?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Twitter采取了两种方法。从今天开始,对于某些趋势,该公司将在趋势页面的顶部包含其认为是代表推文的内容。在不久的将来,Twitter还将在一些热门页面上添加“简要说明”。

Twitter产品经理写道:“某些趋势??将有代表性的Tweet固定在它们上,以便立即为您提供有关趋势的更多见解。” 弗兰克·奥本 和Twitter产品信任合作伙伴 丽兹·李在宣布更改的新闻稿中。“算法和我们的策展团队的结合,通过评估Tweet是否非常反映趋势和受欢迎程度来确定Tweet是否代表趋势。”

在谈到公司将来会增加一些趋势的描述时,新闻稿指出,这些“将提供有关趋势为何的简单明了的来源”。

那不是很好吗?

有趣的是,一年前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提出了一个惊人的相似想法。

她在去年八月写道: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现趋势为何。” “推特首先应该告诉你为什么某种趋势在顶部,而不是通过询问为什么不趋势继续使之成为趋势的800万人”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出趋势的原因。twitter首先应该告诉您为什么趋势在顶部,而不是800万,而是通过询问为什么趋势来使趋势继续发展。

-克里斯汀·泰根(@chrissyteigen)2019年8月13日

Twitter在新闻稿中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趋势”去年在Twitter上发布了超过50万次,因此Teigen似乎有所发展。

还请参见:Twitter的趋势部分是大流行期间的一个地狱般的雷区

这些更改从今天开始在iOS和Android上的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埃及,法国,印度,爱尔兰,日本,墨西哥,新西兰,沙特阿拉伯,西班牙,英国,阿联酋,和美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