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家新鲜食品杂货店在洛杉矶开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亚马逊(可能)将征服另一家零售企业:杂货店。该公司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希尔斯开设第一家亚马逊新鲜杂货店。

亚马逊说,这家商店库存“各种各样的民族品牌以及高品质的农产品,肉类和海鲜”,并提供无缝的店内和在线购物。价格将“始终保持低位”,Prime会员可免费获得当日发货。

该商店还将每天提供准备好的食物,包括烤面包,定做的比萨饼和热三明治。

在持续的大流行中,亚马逊已采取了一系列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对员工进行日常体温检查,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所需的面部遮盖物(向所有需要他们的客户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以及以50%的容量存储。

报告称,亚马逊希望将购物中心转变为运营中心

亚马逊就是亚马逊,Fresh商店的高科技要比普通杂货店高很多。

客户还将能够跳过使用新版Amazon Dash Cart的结帐行,从而使他们能够在通过Dash Cart通道离开商店时自动付款。而且,该公司在整个商店中都散布了Amazon Echo Show设备,使客户可以问“ Alexa,我在哪里可以找到辣酱?”之类的问题。或“ Alexa,我在杂货店里和一台机器聊天很奇怪吗?”

Woodland Hills的Amazon Fresh商店目前仅接受邀请,但“在未来几周内”将对所有人开放。可在此处获得更多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