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后的棉花吃进去有没有关系(拔牙的棉花吃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拔完牙齿之后,医生都会用棉花进行止血,通常咬三四十分钟就可以直接吐掉了,有些人在咬棉花的时候,会不小心将棉花吃掉了,这种情况不要过于紧张,棉花一般都会随着肠胃蠕动排除体外的,基本不会有什么影响。

拔牙后的棉花吃进去有没有关系(拔牙的棉花吃了怎么办)(图1)

拔牙后的棉花吃进去有没有关系

一般不会有什么关系的。

这种情况对身体影响不大。棉花可以自己排泄。棉花属于天然纤维,可在胃肠道内自行消化。即使它没有被完全消化,也会在几天内从肠道排出。建议你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运动,这些东西很快就会排泄出来,不会影响你的健康。

一般来说,不会有问题。胃肠道中有粗纤维。他们将在几天后从肠道排出。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运动,它们很快就会排出体外。建议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你可以多吃一些粗纤维食物,如韭菜,以促进棉花的排出。

拔牙后的棉花吃进去有没有关系(拔牙的棉花吃了怎么办)(图2)

拔牙的棉花吃了怎么办

不做特殊处理的,因为棉花可以随着大便一起排除的。

拔牙后,一般需要用棉球压迫止血。当大量出血时,必须更换棉球并反复按压。它被描述为一种医用无菌棉球。如果你不小心吞下它,就不会有问题了。它会随着食物逐渐进入胃,然后通过肠道。最后,它会随着大便从体内排出。放心。

医用棉不易消化,自然排出。不要太担心。你可以多吃香蕉和韭菜来促进胃肠蠕动,这可以促进棉花的排出。如有其他不适,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拔牙后的棉花吃进去有没有关系(拔牙的棉花吃了怎么办)(图3)

拔牙的注意事项

1.拔牙后,请将纱布咬紧,保存半小时至一小时,以压紧止血。

2.不适合在同一天刷牙和漱口。你可以第二天刷牙,但是你应该避免接触伤口,以防止血凝块脱落,延缓拔牙伤口的愈合。

3.术后三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尽量避免用舌头或手接触伤口。

4.在同一天吃软的和凉的食物,避免咀嚼伤口一侧,不要吸烟或喝水。

5.24小时内,唾液可能有轻微的血迹,这是正常现象。别紧张。如果伤口出血较多,请用无菌纱布或棉花咬半小时至一小时。如果仍然不能缓解,请尽快去医院。

6.拔牙后,请按照医生的指示服用消炎药和止痛药。如果3-4天后肿胀和疼痛加剧,请尽快去医院。

7.拔牙后,通常在随访7-14天后移除缝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