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带有用户身份验证的文件传输Web Service(4) (转)

80酷酷网    80kuku.com

  web作者: 曹勇刚   www.ASPCool.com 时间:2001-11-28 22:52:41  阅读次数:670


     下面点击“GetFile”我们进入下一页,大家看到如图2所示页面,是不是与一般的web服务调用页面不一样?
     
     
               图 2
     
      为了让大家看到带有用户验证和没有用户验证的区别,我们可以把带有用户身份验证的注释的代码行注释掉或删掉,大家进入的同一个页面会如图3所示:
     
     
                     图 3
     
      大家可以看到,没有验证功能时,可以通过IE自动生成的调用页面直接用http get实现调用,返回的结果是一个xml文件(soap响应文件)。如图4所示:
     
     
                     图 4
     
      文件被编码返回了,看看水平滚动条吧,这个文件的编码全在一行中。
     
      ok,就到此为止吧,至于文件传输部分的代码我就不多做解释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文件传输函数对文本形式的文件传输支持得很好,对二进制文件当大小大于4k时就会出现缓冲区溢出,如果谁有更好的办法不妨与作者 caomochinaren.com 联系。
     
      最后,关于客户端如何编写的问题,呵呵,由于作者时间有限,且听下回分解。大家可以先试试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