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引发的时尚嫁人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纵然时有磨难,亦以衣香鬓影的鸡尾酒会始,以头等舱、私家别墅的国外度假终;并且,毫无疑问,到头来你会发现所有磨难的存在,都是为了诠释四个字:好事多磨……

  女白领的生活再加个金老公会更快乐

  《Sex and the City》电影版可算是08年的时尚热事件,电影版票房飙红,以至盗版碟走俏,这纯是惟恐天下不乱的媒体——时尚媒体炒出来的。

  当然还得说是人家有“炒点”:女白领金老公的完美组合(当然,特别是在女方看来);一早特意散发的剧照上,四名女主角的行头,款款都够压轴顶级时装秀的——据说该戏还未开拍,就有无数大牌亲奉自家当季新款乞君钦点;名流时尚派对,古董珠宝拍卖,一线Fashion Show,新开的高级餐馆,抬腿即行的国外度假,想买就买的曼哈顿大House,整面墙的衣橱、鞋架,并且挂、摆得既满满当当又整整齐齐。

  纵然时有磨难,亦以衣香鬓影的鸡尾酒会始,以头等舱、私家别墅的国外度假终;并且,毫无疑问,到头来你会发现所有磨难的存在,都是为了诠释四个字:好事多磨。

  这样的电影你不爱看吗?反正我爱。爱得不行——就算哪天有幸在凌晨零时以前上床,点暖熏香,放轻音乐,拍软枕头,立志做一个天下无敌大美梦,也颇难做得能有这片子一半齐。呵,没错儿,这就是我与该片的至大缘分。还能怎样呢?难不成我与王小淇们自以为——不比Carrie(凯莉)丑很多,只比她傻很少; 她拥有一幢小公寓,而我们有两幢;她每日换新装俨然第一女主角,我们却也每日一裳佯作当家花旦;。她有几个闺密,我们亦拥数名损友;。她上过杂志?我们还常上报纸呐;对了,我们尚比她年轻些……

  我们便也憋住一口气,非曼哈顿不嫁,啊不,也不是CBD,金融街已然很好,不求“金融家”,“男高管”也好?

  吼,算了吧老大,当心别憋死。如果还不明白,这么说吧,一名中国,,和上百名孕妇一起忍受医生的呵斥……这种日子难道是你愿意过的?它只会使夫妻之间爱情逐渐减少,争吵逐渐增多,使你很快变成一个不招丈夫待见的黄脸婆。

  那些邋遢的艺术青年你愿意嫁吗?除了才华和莫名其妙的个性,你将一无所获,还要忍受他身上散发出的劣质香烟的气味;那些汗流浃背的蓝领你愿意嫁吗?他们跟你几乎没有一句共同语言,除了有把子力气,他们什么也帮不了你;那些和你一样的男白领你愿意嫁吗?和你一样,他们也过着枯燥的办公室生活,两人回家难道永远聊着彼此的办公生活吗?而且,写字楼里的那些事情,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那些满嘴谀词、奉承上司、打小报告、排挤同事的男人,你们爱得起来吗?别看他们白天西装革履,精神抖擞,下班后却早已被磨得全无斗志和情趣,这样的男人,你们爱得起来吗?

  你们需要新鲜的、妥帖的、舒适的生活,你们需要一个安稳的避风港,你们需要一个成熟的男人知冷知热,你们需要从他们身上看到生活的智慧……而这些,除了金老公,还有什么样的男人能给你们呢?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我们是在低俗的教你“嫁给有钱人”,有钱的男人有很多,但能称得上“金老公”的,就应当具备更高级的品质,那些暴富的农民,难道也配称得上一个“金”字吗?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是一种社会伦理意义上的“门当户对”的必要性,这种门当户对,绝对是爱情得以长治久安的基础。

  不要以为你这是在“傍大款”,只有没文化的女人才去“傍大款”呢?我们只是在提供一种真正完美的生活模式。不光是女白领应当嫁给金老公,金老公也应当认识到,只有女白领,才是他们最合适的另一半。

  这种需要应当是相互的。

  要不,怎么叫“白金之合”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