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的禁忌性报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夜与一男士探讨关于女追男的问题。男士忧心忡忡地请教我,一女在发若干暧昧短信后,终于采取行动,相约看电影,继而相约共游某地。这令他有点担心:不知是应该“不吃白不吃”,还是会“吃了也白吃”。

  其实对于此明显的“女追男”情形,我还真有点不明了。难道现在潮流不是说,女子千万不能主动,千万要设计等男子来追求……

  貌似一本“千万不主动攻略”前段时间迅速成为畅销书,难道又Out了?

  男士认真地告知,其实对于男生,女追男并没有什么影响征服感之说了。基本上所有男人,收到女生追求的信号,无论喜欢与否都会小小自得一番先,偷偷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或肯定一下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是一项很不错的心理建设。

  其次,会去考虑自己能否接受这种女子主动的形式。因为如今这社会,越来越多花样美男,同时也流行强势女人,主动追求自己的想要的快乐。所以,这个问题不成问题。如果有好的女人,不需费心去找,自己送上门来,节约时间精力,何乐不为?以成本效益来看极为合算。

  再次,便考虑到自己是否喜欢或讨厌这个送上门的女子。不讨厌的话,来往几次,交个朋友,也无不可。暧昧之间的乐趣其实尚算美妙,而且需要负什么责任的预期压力也较小,如果渐渐发现了其中可爱之处,此时谁采取主动都无所谓,重要的是没有错失掉一个合适的对象。

  既如此,末了,便顺带介绍几点关于女追男的禁忌须知,看看是你以往有所误解,致使进攻失利。

  禁忌1,请不要“唱通街”。

  女生通常有了感情烦恼或无法解释的情愫,会喜欢与闺密好友商量倾诉。可是如果有见人就说自己情史习惯的话,你应该知道,当你打算追某男的消息在毫无预兆下突然间“唱通街”的话,男生会感到很突然以及有压力。有的男生甚至会认为,自己的形象在人们口中如此流传,会有某种超出自己了解范围的负面影响,从而对此“可怕”的女生敬而远之。

  禁忌2,请不要通过朋友从旁“催谷”询问传话。

  通常女生害羞不好意思当面表白,或为了表达自己害羞的时候,会通过朋友从旁询问传话,没想到男士举起了反对牌。理由同禁忌1.

  如果女生自己表白,之前肯定会有一些前期铺垫,这样便能有些互动环节,让男生一路跟上节奏,你来我往,眉来眼去。可是朋友传话,没有两人之间的自然铺垫,还要突然面对朋友立等回复的压力,感觉不好。

  禁忌3,请不要在交往言谈中,刻意突出自己开放的观念性格行为,除非你原本就没有要认真发展一段感情的想法。

  尽管一开始是女生主动,但交往中更要表现出自己对待感情的诚意,否则男生会将此女的追求行为归类为随便之举,“不吃白不吃”就此成为“吃了也白吃”,很无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