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OL用蔬果完全清洁与补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绿茶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也是近来很多化妆保养品中的明星成分,能增进肌肤抵抗力、延缓皮肤衰老并紧实肌肤。选绿茶时要注意选择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多的茶叶片,去除茶叶梗,茶叶梗效果没有茶叶片好。

  1、干性皮肤的绿茶洁面法

  取绿茶:取1把绿茶,该绿茶只能用一次,所以量不用太大。

  泡绿茶:放入半盆热水中,搅拌3分钟,让茶叶充分泡开,待水温与肌肤温度相近时,可用化妆棉沾取直接洗脸,这个方法可每天进行。

  2、干性肌肤补水:黄瓜润肤美肌水

  原料:黄瓜1条、蜂蜜3勺、纯净水半杯榨取黄瓜水:将小黄瓜洗净,切成片放入榨汁机中。

  涂抹黄瓜美肌水:由上而下进行涂抹,可反复涂抹直到化妆棉干掉。不要担心黄瓜的绿色会影响皮肤,因为使用化妆棉时,绿色已经被化妆棉吸附了,只有水分才会到皮肤上。

  3、油性皮肤洗米水洁面法

  搅拌洗米水:取3把大米,倒到半盆温水中,搅拌2分钟。

  米水洗脸法:等待水温冷却后再用来洗脸,将化妆棉在水中浸湿,从上往下擦,可反复多次,这样有助于收缩毛孔,适合每天使用。

  4、油性肌肤补水:柠檬保湿平衡化妆水

  油性肌肤补水:柠檬保湿平衡化妆水柠檬去皮:拿一个柠檬,将柠檬去皮切成块。

  调配柠檬水:全部放入榨汁机中,榨到变成汁液再倒入纯净水中,比例为1:1不要直接往脸上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