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女人撒谎出于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背着家里的女人在外面有了新欢或者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回来被女人问起,他会撒谎,这谎言是早就编织好了的。如果女人相信了,万事大吉;如果被女人揭穿,女人问:为什么撒谎?男人会说:因为爱你,因为在乎你,如果不爱你不在乎你,就直接告诉你,你能怎样?

  有傻女人就会觉得男人的话有道理呢。他还很爱我很在乎我呢,女人想。

  有点乱,咱们从头捋捋!男人对女人只有撒谎和不撒谎两种,不撒谎的话就是不在乎她了,撒谎的话那叫善意的谎言,是因为还在乎她。我们在男人的辩解中只去注意“在乎”和“不在乎”的话题,忽略了那个重要的前提:他做了错事!

  男人做了错事就已经伤害了女人,而撒谎本身又是一种伤害,就不要再去分辨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

  那么,男人对女人撒谎真的是在乎女人和爱女人吗?我倒觉得更多的是因为他怕麻烦,怕伤害到自己。

  谎言起作用,大家相安无事,男人不喜欢麻烦,家里外头都摆得平,那是男人的本事,后院经常起火,那是没用的男人!所以,男人喜欢撒谎!

  如果不撒谎,实话实说,那是很麻烦的,女人要是闹起来,可是连别动队也镇压不了的。她如果只和男人闹也就罢了,可女人偏偏都是护短的动物,她们不喜欢把责任归于自家男人,通常是归罪于外面的狐狸精。泼辣的会带着自家兄弟踹开狐狸精的家门,然后左右开弓,不但给狐狸精身体上的惩罚,还要站在老婆的高度伤害狐狸精的心灵。如果狐狸精漂亮,女人会骂她骚;如果狐狸精丑,她会损她不自量力。回家,女人还要损男人没眼光没水平。狐狸精再见到男人也一肚子气:你怎么会娶那么一个泼妇黄脸婆?可见你也没什么水准!男人被两个女人批评得无地自容,实在没什么大意思。

  遇到所谓层次高的老婆,约狐狸精在咖啡厅见面,聊如何分配这个男人,男人这个时候就很坐立不安,不知道两个女人将会怎么瓜分自己,当然紧张中也有些兴奋,有女人争自己也算是一种魅力吧!最悲惨的是,两个女人越聊越投机,两个女人成了朋友,大家一起抛弃他,那真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了。

  所以,男人才撒谎。撒谎是怕自己麻烦,“在乎你”,“爱你”这样的字眼就如同SK-Ⅱ的粉饼,来粉饰丑陋的嘴脸罢了!

  回头说被谎言欺骗的女人。女人对待谎言的态度也有两种:不在乎和在乎。不在乎的,根本就不去分析男人的话是真是假,总之,给个理由就行。在乎的女人会分析男人的话是真是假,真的就高兴,假的就生气。这种女人比较累。分析出来是谎言的,还有两种态度:揭穿男人和装糊涂,揭穿男人的将要经历一场风暴,而这场风暴带来的是一场战争,战争中受伤害的恰恰是自己;装糊涂的,不会发生什么大的冲突,可埋在内心的东西也像毒品一样,深深地侵蚀着肉体和灵魂。

  男人说,装傻的女人可爱,是真聪明!他们不知道,真聪明的傻女人灵魂深处有个恶魔,它真正出世那一天,没有人可以降伏它!

  女人说,难得糊涂!是在安慰自己罢了,获得片刻平静,让自己少受伤害,是女人的一种无奈的自卫。

  有个办法,比较有趣,女人可以一试:当你知道男人对你撒谎,而你也了解全部,你又不想离开他,也不想有战争,那就经常旁敲侧击地无意地询问他,他就会疲于不断地撒谎,而你偏不揭露他,看他努力在你面前编造谎言,你冷笑看他,心里说:小样儿,做编剧吧,累死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