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香气清淡如水的小奥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选择低香精含量香水:

  纯粹与缤纷的夏天,如有清凉的香氛相伴,就会增添一片绿阴,多出几份诗意。香水虽无季节之分,但因为温度的原因,夏天适合选择清淡的、香精含量低的产品。例如,古龙水、淡香水。浓郁的香水在高温时会增加燥热感。

  古龙水制造的清凉森林:

  古龙水的味道以橘香、自然香型居多,使用时大量喷洒,如同沐浴在水雾中。不管身处何处,随时喷洒,就能带你走入清凉的森林,感觉到迎面而来的水雾。“野竹分青霭,飞泉挂碧峰”。Bvlgari的绿茶古龙水,男女适用,就是这种氛围的代表。

  香气也能淡如水:

  夏日一度畅销的香水,很多都是水的气息,ISSEY MIYAKE的“一生之水”、KENZO的“水之恋”、Davidoff的“冷水”、Bvlgari的来自深海的“碧蓝”,都充满了扑面而来的清新水气,除了自然、清凉,还多了几分感性,让健美的肌肤上散发水珠的光彩,也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纯白花香,带来沐浴后的性感味道:

  还有一类香水,夏天也是值得一试的。部分女士香水以白色的花香作为原料,男士香水则以芳草、树木的清香为主,目的是打造出“干净的性感”,或是“沐浴后的味道”;香水味道清淡,适合在皮肤上使用,自然得就像是来自身体的体香。

  带着美味水果淡香水一同出游:

  如果要出门旅行,可以带上一瓶带有水果味的淡香水,美味而清凉的水果大餐,贴合旅行的丰富多彩,拍照的美丽瞬间;同时也会让脚步更加轻松。这种味道的香水,搭配的衣服,场合也可多变,白天游玩,夜晚的狂欢都是可以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