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是什么车(Mansory改装车能在中国开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Mansory是什么车?Mansory改装车能在中国开吗

很多车友疑惑Mansory是什么车,但实质上Mansory并不是指哪一款车型,而是一个汽车改装品牌。Mansory也就是欧洲豪车定制品牌迈莎锐,在1989年诞生于德国,致力于欧洲明星、时尚名人、贵族等豪车、私人飞机、游艇、MPV改装。其中奔驰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布加迪等豪车品牌都是其改装对象。

Mansory是什么车(Mansory改装车能在中国开吗)(图1)

Mansory改装车能在中国开吗?

Mansory改装车是可以在中国开的,但目前也仅有商务车进驻中国市场。早在2018年,迈莎锐-商务在中国成立,它是Mansory官方授权旗下MPV改装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唯一的总代理,主要负责Mansory旗下商务房车全线产品及个性化定制整车进口业务。

Mansory在中国市场的代表车型有燿影、赫迪、魅速、誉金等。其中迈莎锐M580以个性、尊贵、独一无二、车与生活融合的设计理念在上海车展发售,进而重新定义商务车改装工艺。

Mansory是什么车(Mansory改装车能在中国开吗)(图2)

目前,迈莎锐的车型分为商务车系列和乘用车系列,乘用车也就是上面说到的,布加迪、Vivere、CENTUPIA;兰博基尼URUS-1、Aventator-1;奔驰G级-5、G级-4等豪车品牌车型。

而商务车则有迈莎锐MS580誉金、MS580燿影、MS580魅速、MS580赫迪以及迈莎锐MS580。想要驾驶Mansory改装车,买辆商务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