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豪门领袖们的绯闻女友[组图](3)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女友——黛米-摩尔

  克林顿的绯闻女友还真是不少,黛米-摩尔绝对是最大牌的一个。据知情者透露,克林顿和黛米-摩尔早就相互欣赏,克林顿看黛米演出的《脱衣舞娘》就达六次之多。

  凑数女友——亚历山德拉-波利埃

  布什有绯闻女友,作为美国总统的候选人,克里当然不能落后。波利埃,美国自由职业记者,因是克里的绯闻女友而名声大噪。可总感觉她这个绯闻女友当得有点委屈,像是来凑数的。

  同窗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有其父必有其子,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儿子身边当然不能少了美女。英国王子威廉的恋情是个喜剧,凯特-米德尔顿与他同在圣安德鲁斯大学上学,自由恋爱,肯定不会重演戴安娜王妃的悲剧。

  多情女友——艾玛-邦顿

  奥地利美女歌手艾玛-邦顿日前表示,英国王子威廉是个“脸皮非常厚的大男孩儿”,同时又称:“他真的非常令人喜爱,他甚至曾经吻过我的脸颊。”这样的说法让人听上去难免有些莫名其妙,是邦顿自作多情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