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就嫁刘德华 盘点刘德华八大经典银幕形象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帅就一个字

 再说一次我爱你》海报

见龙御甲中的赵云

门徒》中的毒枭大哥 

  喜欢《再说一次我爱你》里刘德华忙碌工作的身影,笔挺的衣服衬着他愈发的英气逼人,眼底流动的悲伤显得他更加的深情。

  见龙御甲中的刘德华拥有和赵子龙一样的刚毅,而沧桑的扮相让我们提前看到刘德华的“英雄迟暮”,惊艳之余,看到了他身上散发出的男性光辉。

  看着《门徒》中染了一头乱发的刘德华,流气粗俗,暴戾冷血,但当眼角已有几丝皱纹的他为自己的女人选择放弃自己生命的时候,单纯作为一个男人的角度,华仔的魅力又岂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

尽管兄弟之生死同盟》中的刘德华是起旁白作用的配角,但是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身为警察的坚定与威严还是十分抢眼,迷人风采丝毫不逊。看着他一丝不苟的认真模样,连亚洲天团SHE都被他迷得“小鹿乱撞”了,你是不是也“非他不嫁了”呢?

2. 痴心绝对

见龙御甲

墨攻剧照

每每想起《再说一次我爱你》中华仔的样子,总觉得可以感觉得到他的眼睛在声声诉说、句句呼唤着“我真的好想再说一次我爱你,真的好想牵着你的双手,再说一次,我爱你!”

刘德华的深情在他临敌时的浴血奋战中显得愈发厚重。见龙御甲里坚强如他的男人,在爱中也会受伤,也需要另一颗心带给他暖暖的温度。

虽然说墨攻里,刘德华倡导“兼爱”,但在他的心底大概还是埋着一份独一无二的爱吧?

3. 为爱72变

爱情命运号

门徒

爱情命运号》中的刘德华为了心爱女人的一句话可以从大少爷变成打工仔,这样还不够感动你吗?

刘德华在《门徒》中是一个毒枭,但选择这样丧尽天良的职业也并非他所愿,他只是为了撑起一个脆弱的家庭,只是为了给爱妻建造一个挡风遮雨的地方。

4. 我的眼里只有你

刀剑笑

刀剑笑里,华仔潇洒地说出,什么天下第一,我只是得到了我最爱的人。然后,所有女人的心都醉了。

看着华仔在《再说一次我爱你》中备受煎熬的度日,就会觉得他过得不是生活,是寂寞。因为在他的眼中,只有他的第一个女人,也是唯一一个女人。

5. 潇洒多金

爱情命运号》中的公子哥形象 

爱情命运号》中的刘德华风流多金,年轻潇洒,虽最初不懂爱情但还是桃花朵朵开啊。

6.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门徒

正因为《爱情命运号》中的华仔潇洒多金,所以才让他有了风流的资本。可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样的花花公子不能托付终身,却前赴后继地陷入他编织的爱网中。

门徒》里的华仔贩毒,是个大毒枭,也算是个“大哥”。不过别看他是个坏人,不知道让多少女人正中下怀。为什么呢?因为每个女人心中可都是幻想着当一回“大哥的女人”呢。

挑战者里,刘德华虽然是为了给父母报仇才先后让两个女人遍体鳞伤,可这两位薄命的红颜在知道真相后仍然对他死心塌地。一个为他而死,一个为他长眠不醒,女人啊,就是对坏男人情有独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