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夫妻是不道德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先不说夫妻之间的感情好坏,如果感观上就让他觉得不舒服的话.怎能让他爱你如往昔?反而言之,男人不保养,女人心里一样觉得不爽.别以为每个月上交了工资就是好男人.女人要的是一个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光鲜的男人.这当然也是做为妻子的责任.

  另外,在生活中,感情上,两口子都要互相理解,互相爱护,相互体谅!相互信任!男人活到100岁都还是长不大的孩子,女人要做他一生都依赖的"妈".夫妻之间真正能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很难,但那也是很多夫妻追求一生的目标.

  名人说得好:没有感情的夫妻是不道德的.如果当初你是因为爱他而嫁给他的.那么请为你自己的选择负责到底!男人们,想想当年你是如何追到自己老婆的,就别做让自己的妻子伤心,后悔的事情!女人也要给自己的老公充分的信任,别一天到晚疑神疑鬼的,查他手机,查他QQ.这样活着累不累啊?要变的心是挡不住的,婚姻如同赌博,到输光本的时候,别抱着桌脚不肯放,懂得放手才是最明智的女人.要知道人的一生,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她(他),与他(她)共同走过漫漫人生路,那可是千年修来的缘分和福气!你就忍心枉费上天的这份美意?

  再就是一个比较私密的话题了.别一谈到"性",大家就脸红.其实,夫妻之间除了感情,就必然要谈到"性",有人说:女人是因爱而性,男人却是因性而爱!我也不知道这个说法对不对.可给我的感觉像是这么回子事,也许是男人与女人生理特点不一样.大多数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后就会或多或少的失去"性趣",男人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对心爱的妻子多几分关心和理解,只有这样,妻子才能更快的渡过那个阶段,从而能早日回到幸福甜蜜的港湾中.换做你是女人,会爱一个不知道怜香惜玉,只知道自己满足了,倒头就唿唿大睡的老公吗?长此以往,在妻子心目当中会留下什么样的阴影?你可曾想过?其实妻子也是有感觉的,别以为她是因为不爱你了.烦你了才这样,事情并非你想像的那样.这就需要夫妻间必要的沟通,两口子没什么话不好意思说,想想吧,什么都给他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呢?嗬嗬!只有让对方了解了你的真实感受,才能让他更好的理解你,包容你!做到这些说起来是容易.做起来有难度,但是不去试着做,就会给夫妻生活留下很恶劣的影响.

  关于做家务,我和我老公在婚前就是约法叁章,我买菜做饭,他负责洗碗收拾厨房,所以我就算把厨房搞得再乱,我亲爱的老公也会以极快,极认真的态度去收拾干净,从不会啰嗦我,因为他知道,把我说烦了,他会没饭吃的.嗬嗬(开玩笑的啦)!夫妻之间谁多做了,少做了真的有必要去斤斤计较吗?人活几十年,天天去为这点破事烦心的话,那还不累死?能多做就做点.累了就放下,让他分担些.这是很正常的事.妻子的辛苦与劳累,男人们也不要视而不见.没有后院的安定和协,那来的工作顺利,心情舒畅?

  夫妻之间只要将心比己,凡事与对方分享,不要自己一个人承担,两个人一起生活最重要坦诚相对,一起面对所有事情,互相沟通和信任对方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大家相爱,没有其他事情影响下爱是不会减淡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