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半夜总和别人电话聊天好几个小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和女友相恋五年,中间有过许多波折,但我们都挺过来了。她以前为了和别人出去玩骗过我,所以我就查她的通话记录,而且也被我发现不只一次,就连我的朋友都撞到过,我都原谅了她。因为我真心的爱她。

  她家不是本地的,自己单独住,所以我非常疼她,总是变着法的逗她开心,怕她感到孤独寂寞,而且她家里人也认同我这个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可是最近我给她打电话的时候总是占线,每当我问的时候,她就告诉我给我打电话呢,撞线了,我起初还很开心,觉得是心有灵犀,可时间长了我就觉得不可能那么巧吧,总是一起打电话。

  就在前几天我给她打电话又是占线,我就找朋友弄了份通话记录。当我看到之后,我傻了,原来我的女友很多次在半夜给别人打电话,而且是同一个男人,一聊就是几个小时。当我追问她时,她却告诉我是因为我什么都不和她说,她只是打电话闲聊,还告诉我爱信不信。

  我问她为什么要骗我,她对我说因为我怕我小心眼乱想,才不告诉我。我问她有什么不能和我聊的,她却对我说我什么都没对她说过。

  我现在很郁闷,很压抑,不知道这样的恋情还应该继续下去吗??人一到这种时候最乱,请明眼人帮帮我,给点意见!!感激不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