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妞周梦娅的私家爱心小贴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啦!在这里梦娅祝愿大家都度过一个美美的十一黄金周哦!面对来之不易的7天长假,大家有没有像梦娅一样,一时间居然不知该做什么好了呢?在这里梦娅呈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小贴士”,希望能对大家的假日生活有所帮助哦!同时,不准大家忘记梦娅哦,你们都是好乖乖↖(^ω^)↗

 

Day.1.  小贴士:爸妈,节日快乐!

 

    假期第一天,尽情欢呼吧  梦娅建议大家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好好计划一下自己的假期计划哦,毫无目的的挥霍时间,到最后苦恼的还是自己呢!同时,也要好好的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给远方的爸爸妈妈打个电话哦,告诉他们:“爸妈,十一快乐!”

 

Day.2.  小贴士:疯狂大采购

   第二天,还在犹豫什么?为自己的假日好好的采购一番吧!商场好多人呢 ,没关系,只要开心就好啦!不过,大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荷包哦。采购完毕,出发吧!向着自己的快乐开路!

 

 

Day.3.  小贴士:玩她个天昏地暗!

是不是已经抵达目的地了呢,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想去的地方,放肆的玩吧!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救生衣,创可贴,一个都不能少。

 

 

Day.4.  小贴士:吃的就是鸟生鱼汤

    黄金大假,怎么能缺少美食呢!一定要吃到站不起来哦 管它是山珍海味还是鸟生鱼汤,只要喜欢,都可以尝一尝哦!不过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哦,吃坏肚子可是很难受滴╭(╯^╰)╮

 

Day.5. 关键词:疯狂的自拍

   吃好玩好了,还应该做神马呢?肯定是自拍啦! 一定要把自己最开心,最漂漂的时刻留在自己的卡片机了哦,这样,才能把你的快乐分享给每一个人!

 

 

Day.6. 小贴士:乖乖减肥啦

唔,疯狂的玩了几天,是不是小肚肚已经有些鼓了呢, 其实胖瘦都没关系啦!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最本色的自己哦!神马过量的减肥药呀,劣质的化妆品呀,建议大家都不要使用,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Day.7. 小贴士:最后的一天

    呜呜,最后一天了呢!梦娅在这里建议大家,最后一天一定要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哦, 不准在外面疯疯颠颠了!乖乖的在家里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行囊,浏览一下自己的照片,最重要的是梳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新一轮的工作或者学习生活马上就要开始啦!Fight!

    

   不知道7天小贴士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呢?在这里,梦娅再次真挚的祝福大家国庆快乐!国庆之后更快乐!

 

梦娅爱大家o(≧v≦)o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