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欢女人把闺密当成贴身内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偷欢女人把闺密当成贴身内裤偷欢女人把闺密当成贴身内裤

在一次饭局上,碰到两位女人。一位是东道主郭先生的小蜜,这个在朋友圈里,已不是什么秘密。另一个呢?郭先生介绍说,是小蜜的“闺密、好朋友。”

 看两人席间的神态,时而交头接耳,时而会心-笑,时而又一同起身敬酒,好不合拍和默契。由此我想到一个问题:女人偷欢,非常有必要拉上一、两个闺密来陪欢。

 当然,不是那种“朋友妻,勾来做3P”的陪欢,而纯粹是挺身而出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仗义”行为。

 一、打掩护。地下情的隐蔽性是基础,刺激性是特征。基础不牢,特征不存。一个生活在现实社会中的人,总会受到这样那样的制约,法纪层面的、道德层面的、舆论层面的、世俗层面的等等。即使是单身女人,也不能例外。要偷情就必须做好各种准备,有一两个闺密在身边帮你挡着,事情就会好办得多。她们可以找谎言帮你掩饰,寻借口助你脱身。用女人骗女人,比较容易;用女人骗男人,更是事半功倍。

 二、当陪护。这一点对于出墙偷欢的女人来说,至关重要。“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你总有个头烧脑热、月经不调的时候,这个时候你的那个见光死的男人是不宜也不能帮你求医问诊的,你只能求助于闺密好友;如果不慎“中招”,肚子大了,流产、引产这事你更不能指望“孩子他爹”,也不能指望你的亲生母亲,闺密这时又是救苦救难的菩萨观世音。只有她才能陪你上医院、找医生、送去吃的用的,然后在你病床前陪着你。 

三、听倾诉。偷欢除了肉体上的彼此需要,心灵上也有很大程度的纠缠。这种破事不可能一帆风顺、和和美美。当你的偷欢对象发生什么变故时,或你感到对方怠慢、冷落你时,你可能会抑郁、苦恼、震怒,大脑行将爆炸。是人,就需要倾诉,尤其是女人。唯一能倾听并排遣你郁结的,又是那一两个至死不渝的钢钢死党----闺密。 

所以,偷欢的女人要懂得:好闺密是你的一条贴身内裤,时刻陪着你、保护你。而这也同时告诉我们男同胞:判断你的妻子、情侣或床上伴侣是否背叛、出墙,她的闺密的证言绝对不可采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