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特质让女人更容易成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事女性情感工作这许多年以来,一直在跟姐妹们交流关于“更好的去做女人”的话题。自然也就遇上了很多自认为命不好的女人。她们总认为事业失败、感情糟糕,是运气不佳。其实,所谓运气不好的女人,都是还没学会如何用巧办法做女人。

所以内心中一直有冲动,想专为全天下的姐妹们写一本书。跟大家讲讲女人有哪些与生俱来的魅力优势,也跟大家讲讲女人的哪些优势最容易获得异性的青睐,同时告诉大家,又有哪些性别优势可以让你更快速的成功。更重要的是,如何适时适地的去用对这些优势。

于是写完这样一本书之后,与它一同成长的,还有我自己的内心。由着这本书,重新让我梳理了对自身的理性认识,对人生的更深感触,以及对于他人的宽和态度。

女人,其实不需要征服所有人,只要动用自己的智慧,做好该做的事情,身边的障碍,会一个个自动消失。虽然,书名最终定为:

20岁定好位 30岁有地位——定位决定女人一生》。但这一本,是专门为女性所打造的“性别优势成功学”。

在此向朋友们推荐下本书:

 

 

第一章,    第46条神秘染色体的背后。

人体共有46条染色体,其中的45条与性别无关。除了这第46条染色体——它所决定的,是男人女人生理的不同。

揭开这第46条神秘染色体的秘密,也就揭开了女人那些与生俱来、并且可以事半功倍去获得人生成功的性别优势。这一章里,通过揭示男女间不同的性格心理,解释男女间恋爱的不同行为模式。为什么越不专心的男人越不容易出轨?为什么女人总让男人先道歉就会失去他的心?吵架过后如何用最好的办法善后?一个动作就能看透男女内心中的不甘寂寞?

男人女人并不是完全相反的两种性别,他们更像是一个人的两只手,相似却并不相同。这世上的男人女人,彼此间,总在寻找能与自己合拍的那只左右手……当然,重要的是,找到之前,先学会如何协作。

 

 

第二章,教你利用性别优势去成功。

女人,就是天生的优势。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那等于枉做了女人。

人际交往中的第一印象,为何女人的得分总会比男人高?女人身上具备哪些独特的领导优势?直觉决定成功,那又该如何让自己修炼成直觉女神?为何男人爱对红颜知己型的女人倾诉秘密?男人间的应酬为何离不了女人?

这一章揭开女人的性别密码,同时,告诉你何时何地展现优势,好人缘、好爱人,便会朝你来招手。成功要靠机会,但唯有了解自身所长的女人才能获得最多的机会!女人,要用好你与生俱来的优势!

 

 

第三章,了解女人独有的风情。

每个女人都是特别的。一个女人,本身就是一出奇妙的化学反应。“女人性”到底独特在什么地方?很简单:用对了,它会让你充满女人味;用错了,它会让你招来男人恨。

这一章里,先要教你了解自己是哪类型的女人。而后告诉你,想要成功,女人必须克服“矛盾型依恋”。然后告诉你,失恋后如何尽快摆脱痛苦。还有要告诉你,女人的哪些神秘记忆,会让他成为无情的负心汉?

有些男人觉得,一个女人,就足以让世界变得拥挤。那是因为,一个女人身上,有着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议……

 

 

第四章,两性战事如何巧开战。

好战的男女,会有个破败不堪的情场。善战的男女,会有条精彩纷呈的情路。

这一章,揭秘男女间高智商的装傻游戏;挑明男人最会说的那句假话;告诉你男人最爱在什么时候欣赏女人?说说为何越无能的男人会越自信?有钱男人为何都有恋爱恐慌症?

男女之间,战还是和,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男女间这场“仗”,你会打不会打!

 

 

第五章,男人为何天生被“她”吸引。

并不是只有美女,才可笑得倾城。也并不是学会“完美”,就一定会有完美的人生。

异性,不是爱那些无瑕疵的伴侣。异性,只爱那些动人心魄的伴侣。所以,有些女人,天生就能够牢牢吸引住对方的目光。

这一章里告诉你,获得异性的好感靠什么?为何男人比女人更容易一见钟情?什么样的恋爱容易让女人贬值?如何巧妙化解对方的嫉妒心?如何掌握“拒绝”的诀窍?

永远永远,一个女人最终极的吸引力,来自于,她懂得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第六章,女人关系学,情商也是练出来的。

智慧是一种征服别人情绪的能力。

那些自认情商不高的姑娘,就多学点“察情训练”吧。要知道,征服别人的心,先从正确体察别人的情绪开始。

这一章里,教姐妹们学学“察情训练”,如何看懂别人脸上的表情密码?如何一眼判断他是不是“潜力男”?如何让“贵人”来敲你的门?如何做个能控制局面的闺密?

情商,并不是一种表演。相反,太会演戏的人,演不出喜剧。一个女人,想要人生有个欢喜的结局,没事时,多做做情商练习课吧!

 

 

第七章,避开女人最不擅长的劣势雷区。

任何一个物种,都有它的劣势。女人,当然也毫不例外的有其个性弱点。

这一章告诉你,女人更容易被“细节”打败;短信会暴露女人的心理真相;文化压力让女人产生身材悲观性;女人的宽容总爱用错地方;而低自尊是女人所有问题的根源。

女人在某些方面,存在着天生的弱势。这是造物主给予每个物种不同的特质,是我们行走这个世界,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做一个明智的女人,不要过多的去抗争自身的劣势。只要巧妙的避开它们,人生,便会有个更为轻松的进程了。

 

 

第八章,女人要学读心术。

人的每一个细微心理动作,都反映出他此刻的内心。作为一个女人,想要了解对方征服对方,得先修炼眼技。一个人的成败,取决于你对细节的观察。读心术,也是一门技术。

这一章里,科学告诉你,爱情的质量决定女人皮肤的质地;女人的腰间,透露了那种爱的讯号?女追男如何能够赢到最后?

看懂对方的心,其实不太难。只要你掌握大量的肢体表情暗示语。

人人一张嘴,但并不是只有嘴里,才可讲出人的真心。有些时候,人体那些不会“说话”的部位,才最容易讲出最真的“实话”。

 

 

第九章:唤醒女人内心的潜能。

幸福是一种能力。需要你去学习、去培育。

爱是一种感知力。需要你去唤醒、去接收。

每个女人的心底,都有无限种潜能。如何动用你内心的小宇宙,去唤醒它们,这是把握幸福把握爱,最根本的答案!

遇到一个条件相当、但感觉平平的异性时,如何唤起自己和对方的“爱觉”?如何让他对你一见钟情?如何学会合理的情绪管理术?

那些成功的女人,不是因为她天生具有何种的奇特才能,仅仅是因为,她更加早的,为自己进行了一场“心灵唤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