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原来这么妩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董卿

  董卿落落大方、举止自然、没有矫情。不仅如此,她的主持风格显示出她自身与众不同的深厚的文化修养。经过了风雨磨炼,终成央视一姐。

周涛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连续16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以清新、典雅的风格受到好评。

 

刘芳菲

  刘芳菲的主持风格很特殊。她很注重自己的内涵,不热衷于当下流行的主持人包装,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如何提高自己的主持内在价值上,她很有长远规划和前瞻意识,没有一些年轻主持人的浮躁心态,她的升值空间很大。与传统央视文艺节目主持人相比,刘芳菲多一种知性魅力。

 

朱晓琳

  2008年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中央一套总演播室 总主持人,2001.7--2005.9 在CCTV5主持《早安中国》。 2005.9至今在CCTV5从事主持《体育晨报》、《奥运城市行》、《城市之间》、《球迷世界杯》、《荣耀亚洲》、《体育新闻》、《体育世界》。

 

涂经纬

  从广院毕业到中国电影报道,再到中国大部分的电影首映礼和电影节,涂经纬说的,她还是那个累并快乐着的、喜欢主持,热爱电影的阳光女孩。她与娱乐媒体界的时尚达人普遍的虚伪、浮夸、造作、媚俗、崇拜功利全无相似之处。

 

王小丫

  她被认为是台下比台上美丽的女人,她被称为是央视最机灵的主持人,她就是王小丫。现在,她登上讲坛告诉你主持人不是智慧的象征,她不会改变自己的主持风格,因为她声称自己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朱迅

  2011年2月2日,朱迅继2009年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之后再一次成为春晚主持人。中央电视台《欢乐一家人》节目主持人。

 

施丹

  施丹出生在四川,如果说巴山蜀水给了娇好的容貌、亭亭玉立的身材,那么,家庭的熏陶则赋予了她善良淳朴的秉性和乐观、爽朗的性格。给人的感觉是清纯、秀丽,活泼但不张扬,热情但不做作。

 

管彤

  1997年7月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

 

陈蓓蓓

  中央电视台2套《购物街》主持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