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加8t是2k吗屏幕分辨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加8t是2k吗屏幕分辨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加8t是2k吗屏幕分辨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加8t是2k吗屏幕分辨率的一些信息吧。

一加8t手机不是2k屏幕,它搭载一块6.55英寸三星定制的120Hz AMOLED柔性瞳孔屏,整机的分辨率为2400*1080。

一加8T此次搭载了主摄为IMX586 4800万像素,支持像素四合一,OIS和EIS两中防抖都支持,超广角为1600万像素拥有123度超大视角,微距500万像素以及黑白风格镜头200万像素,在对焦方式上支持PDAF和反差对焦,视频拍摄上最大支持4K 30fps和60fp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