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特效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在哪里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特效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在哪里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特效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在哪里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特效怎么设置充电特效在哪里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只需将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连接充电器充电就可以显示充电特效了,若没有显示,建议检查是否使用原装充电器或者在手机息屏状态下重新连接充电器试试。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全新的4:2大功率充电架构,通过将大电流分解为双路小电流充电,不仅降低充电通路的阻抗,同时还提升了整体的转化效率。在两条充电通路上分别搭载超高效的定制电荷泵充电芯片,组成双电荷泵并联架构。其中,两颗转化效率高达98.5%定制电荷泵,不仅使充电转化率更高,充电的稳定性也大幅度提升。在120W大功率充电过程中,将两路20V 3A的高电压电流转化为两路10V 6A的低电压电流,最终汇流成10V 12A的大电流输入电池。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120W大功率充电,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全新的蝶式双串电池,电池内部串联两个2250mAh电芯,等效4500mAh。蝶式双电芯串联的结构设计,可以在充电电流不变的情况下,使充电功率提升一倍。此外,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还专门针对电池进行了诸多定制设计,以满足120W大功率快充需求。电芯采用低内阻极耳设计,相较传统电池内阻降低36%,实现更低的充电损耗和更快的充电速度,充电过程中的温度也可降低4.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