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所嫁非人”也能获得幸福(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实录:“所嫁非人”也能获得幸福(图)

  冯小刚在女儿成人礼上叮咛:“你要学会接受一切不完美。”嫁个完美爱人,多半只是女人的梦想。没有预想到的是,居然有那么多女人,明明嫁的并非梦中情人,却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1. 一时冲动闪婚,并随时做好离婚准备,却在婚姻中收获了很多惊喜,虽因不了解而结合,却最终因了解而相爱。36%

  实话实说 熙子 29岁

  我和老公在飞机上邂逅,不到两个月,就赶了把潮流闪婚了。因为了解不够,婚后我们总因为生活习惯的差异起冲突。春节前,因为他和老同学的彻夜聚会,我们又大吵了一架。我反锁房门生闷气,老公悄无声息地从门缝里塞进他自制的“爱妻号”保证书。望着那张天真可爱的证书,我的心立刻软了下来!

  2. 为了完成父母的心愿而结婚,婚后为不让父母失望,夫妻齐心经营婚姻,同时两人在携手奋进中变得心心相印。65%

  3. 听说前男友结婚,便负气嫁给追求自己多年的男人,慢慢感受到他的真挚可靠,生活也变得幸福。88%

  4. 两个感情基础深厚的好友,对爱情绝望时顺水推舟选择了彼此,却因为关系的改变,渐渐发现对方的另一面“特质”,因而比从前更为亲密。75%

  实话实说 杨丹 30岁

  那时想,没有理想的爱人,也要找个知心的伴吧,于是蓝颜知己成了老公。婚后年终体检时发现,我手肘部有阴影。从切片活检开始,我一直愁眉不展,老公不当回事,还总调侃说:“你成天玩命吃,不长几个脂肪瘤也对不起粮食局啊!”然而拿到良性色素瘤报告时,他竟然激动地哭了。那一刹,我忽然懂了,他的故作轻松是最深重的爱。

  5. 受不了寂寞或旁人异样的眼光,在不理想的追求者中,选择嫁给条件相对优越的“备胎”。将错就错的婚姻,渐渐走上拨乱反正的轨道。78%

  6. 相亲对象水到渠成地结了婚,过着平淡乏味的生活,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两人同时生出密不可分的亲近感。54%

  实话实说 Selena 34岁

  结婚6年了,因为没有嫁给最爱的男人,我始终心有戚戚。春节的时候我遭遇车祸,眼镜片全碎了,满脸血肉模糊。老公在电话里指挥我怎样清理眼镜碎片,怎样去最近的医院,然后开车过来接我。三个小时的车程,他两个小时就赶到了我身边,因为眼睛蒙上了纱布,他始终都在背着我跑来跑去。我看不见他,但我知道,从此以后,这个男人会是我最坚定的依靠,无论风雨,我们都会一起走过。

  7. 一次冲动的一夜情,制造出一个意外的生命。责任感较强的两个“肇事者”奉子成婚。孩子的到来,让两个原本不算熟悉的人,变成紧密的共同体。17%

  实话实说 余嘉雯 25岁

  都说80后没有责任心,他却是例外。知道我怀孕后,他提出结婚一起抚养这个“结晶”。从为儿子取名字开始,联系产床、找月嫂、上户口等杂事的奔波中,他为我们母子鞍前马后地忙活,付出了很多。我很庆幸,我们之间感情跳级升华成斩不断的亲情。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