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我俩正亲热竟被儿子看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和她是大学同学,我们在大一的时候就认识了。后来我们通过接触,慢慢有了感情。直到大学毕业也没有分开。后来,我们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又都被同一家公司聘请。就这样,随着我们事业的蒸蒸日上,我们的感情也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到了去公司工作一年后,我们就甜甜蜜蜜的结婚了。本以为我们的好日子就要到来。可谁知,等到我们的孩子降生。却是另一个噩梦的开始。开始几年,我们生活得还算幸福。可等到孩子五岁的一个晚上。却彻底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我们和孩子的关系疏远了,也对孩子的身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到底是怎样的一件事,会产生如此大的效应。现在就让我慢慢道来。

  1

  “小郑,近来度蜜月还算甜蜜吧。”我一到了公司,一群同事就围了上来,对我七问八问的。也是他们都是我的铁哥们,很多人现在还没有结婚,还不知婚姻的趣味。都想来我这取取经。

  “呵呵。还好吧。那边的风光很不错。”我一边附和着,一边打开电脑。

  “小郑,新婚之夜,怎么样啊?”我最好的一个同事,开始挑逗起我来。当着这么多同事的面,怎么能问我这个呢。唉,真是服了他了。关系哽,也不是这样的吗。

  “去你的,你结婚后不是知道了。”我脸有些微红,不理他说的话。

  “小郑,说说吗。哥们们都想听听呢。”他又在那鼓动我。

  “是呀,是呀。小郑,说说吗。”另一个同事也跟着他吆喝起来。

  “去,再说我可要生气了。别搞得我翻脸。”我说出这句话,同事们都闭了嘴,他们都知道自己打不过我。也就扫了兴。

  “切,真不够哥们。”说着,他们就散开了,各自忙着自己的工作。

  老婆那边也是如此。我和她不在一栋楼,我负责项目,她负责经销。可说是各有分工。

  “甜甜。看你满脸桃花,度蜜月肯定过得不错吧。”她的一群女同事也凑了过来,热心的跟她拉起了家常。

  “是呀。那里很不错,沙滩很好,温泉也不错。”老婆开心的回答着,满脸都是笑意。跟我结婚,是她一辈子的梦想,现在实现了,当然高兴啊。我爱她,她也爱我。这是多么甜蜜的一对啊。

  “别老说坏境啊。多煞风景。新婚之夜怎么样,有没有夜夜激凊啊。”哎呀,看来女人比我们男人还猛。一上来就问这么私密的事,不知道她们私下里是不是也这样。还有可能拿自己的老公跟别人相比呢。并互相传授经验。哎呀,太可怕了。

  “哎呀,你恶不恶心。你当初结婚时是怎样,我们就是怎样。”老婆脸变得绯红,不好意思的说。

  “哎哟,还难为情了。说说吗。姐妹们都想听。”她的那个女同事不依不饶。硬是要老婆说出来。这就太有点霸道了。怎么能这样呢。这样的私事,怎么能轻易跟人公开呢。

  “问你老公去。”老婆脸沉下来,转过头,不理她们。同事们看到老婆真生气了。也没再去打听。都散开了。各自忙自己的工作。

  唉,说说现在的人。怎么就对别人的私生活,这么感兴趣呢。真是社会的悲哀啊。

  2

  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老婆也如预期的那样,怀孕了。这就更加深了我对老婆的爱。每天的家务活都是我做。并承诺孩子在出生后,交予我抚养。为这老婆还跟我争呢。

  “老婆,现在你怀孕了,家里的事都交给我吧。我会做得很漂亮的。”我开始说动听的话,逗老婆开心。

  “算了吧,就你那点脑筋,还会料理家务。洗个碗,洗不干净。做个饭,做得糊。算了吧,还是我自己动动手还要强些。”老婆又开始数落起我来。我们两个在一起,其他的都还可以。可一到干活这件事上,就要拌嘴。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俗话说得好,没有争吵的夫妻哪是夫妻呢。

  “从今天起,我会认真学的。一定做得让你满意。”我还在努力让老婆接受。以前也是,做这些事,老做不好。现在不同了,老婆怀孕了,不能让老婆太劳累,这样对孩子不好。所以我要肩负起这样的责任。

  “好,既然你那么有信心。刚才吃的碗,你去洗了。”老婆终于开始吩咐我做事了。

  “好,保证完成任务。”说着,我就跑去刷碗。倒了一大瓶洗洁精。刷了半个钟头。总算是洗好了。

  “老婆,完成了。”说着,老婆就慢慢的走了过来,检查我的工作。

  “洗得还不错。就是工作效率太低,还太浪费。以后注意点也就是了。”老婆在那叮嘱我。

  “是,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我又开始表决心。

  就这样,我又给老婆放好洗澡水,把床给老婆捂暖,再服侍老婆睡觉了。事后,老婆很满意。一个劲的夸我做得不错。并承诺对我要有所奖赏。会给我生个大胖小子。把我那是一个高兴啊。几乎是一夜未眠。当时真傻,才怀孕两个月,怎么就知道未来会生男孩、女孩呢。但不管怎样,老婆就是喜欢我的天真、憨厚的性格。

  3

  转眼十个月过去了,马上就到了孩子分娩的时候。把我那是一个急啊。我守在手术室门外,焦急的等待。可一个小时过去了,还不见大夫出来。又过了几分钟,一个护士走出来。说孩子难产。问我同不同意做剖腹产。我当时急晕了,都不知道说话。还是我妈在旁边叮嘱我,完成了那份手续。又过了半个小时,我听到孩子的哭声。孩子得救了,老婆也安然无事。

  没一会,护士抱着孩子出来了。我看了一眼,护士就把孩子送到了暖房。我急忙跑进病房,看望老婆。

  “老婆,让你受累了。”我略带伤感的看着老婆,关心的说。

  “孩子没事,就好了。是男孩、女孩?”老婆到这个时候,还在关心孩子的性别。

  “是男孩,老婆。”我激动的说。

  “老公,我没有辜负你吧。”老婆也激动地说。

  “嗯。”我抓着老婆的手,激动的说。

  “老公,我想看看孩子。”老婆向我提出了第一个要求。

  “老婆,孩子被护士抱到暖房去了。我等会就去抱来给你看。”我叮嘱老婆不要太操心,孩子没事。

  “嗯。”就在我们甜言蜜语时,我的爸爸妈妈,岳父岳母也都走了进来。对老婆嘘寒问暖。这就打断了我们的甜蜜。看着老婆被家人包围着,我心中的幸福真是无法言表。

  这时,一名护士走了进来,让我们不要留那么多人。说老婆刚做完手术,需要休息。这时,我爸妈、岳父岳母就都退了出去。留我一人,在里面照顾老婆。

  可刚等我们要对话。一个电话响起,我接通了电话,原来是公司的同事打听到了我们的好消息,都赶来祝贺我们了。我就又和老婆短暂分别,去外面招呼同事们。同事们听了我的叮嘱,也只是走进去,看一眼,祝贺一声,就连忙退了出来。

  就这样,我们的三口之家,甜蜜生活就在这一刻,悄然开始。

  4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五年过去了,孩子也上了学前班。一天我和老婆都起得很早,今天我们都请了年假,在家休息。而孩子要上课。我们就很早起来,在家里做一顿早餐,送孩子上学。

  “老婆,早餐做好了吗?”唉,事先答应老婆我来做家务的,现在又换成老婆做,真是惭愧啊。

  “快了,还要热一热牛奶。”这时,儿子一个人在卫生间刷牙。

  “儿子,吃饭了。”又过了一会,老婆做好了早餐,就叫道我们的儿子。

  “来了。”儿子兴匆匆的从卫生间跑出来,拿起鸡蛋饼,就往嘴里塞。

  “等一下,你洗手了吗?”老婆抓住儿子的手,不让他吃。

  “没有。”儿子继续把食物往嘴里塞,不理老婆说的话。

  “洗脸了吗?”老婆继续盘问。

  “没有。”儿子继续重复着刚才的动作。

  “快去洗脸洗手。”说着,老婆拿下儿子的食物,催促儿子去卫生间洗手。儿子看到吃不到食物,也乖。屁颠、屁颠的来到卫生间洗手。

  “这就是你的好儿子,跟你一个德行。”老婆又开始数落起我来。

  “怎么又怪我了。”我委屈的说。

  “你洗脸了吗?”老婆又开始盘问起我。

  “没有。”

  “快去洗,快去洗。你们父子俩啊。”老婆又开始感叹了。

  洗完手,吃完早餐,我就和老婆一起开车送儿子去学前班上学了。

  5

  送完孩子,我们就回到了家。先打开电视看了会电视。可看到一半,我就没了兴趣。就开始对老婆打起了主意。

  “老婆,近来我们工作都忙,有一件事我们好久都没有做了,我有点想。”我真诚的看着老婆,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什么事,还难为情。”老婆有些疑惑地说。

  “房事哦。”我脸都有些红了。

  “也是,好久没做了,我也有点想。”老婆表现得很镇定,并没有难为情。倒显得我有些老土了。

  “那我们现在就做吧。”我兴奋的说。

  “就现在啊,晚上不行吗?”老婆还在考虑。

  “就趁现在孩子不在家,我们多方便啊。”我开始鼓动老婆。

  “也是。”说着,我们来到卧室,忘了锁门,就褪去衣服,开始缠绵。

  然而,不巧的是,今天孩子的老师病了,不用上课,儿子就一人回家了。由于我们玩得太兴奋,儿子打开门,我们也不知道。

  儿子走进屋,看到我们都不在家,就来到冰箱前,拿了一杯可乐喝了起来。这时,他才发觉我们的卧室里有动静,就兴匆匆的走了进来。

  “爸妈,你们在干吗呢?”儿子一走进来,就好奇的看着我们,不知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听到儿子的声音,直吓坏了。都僵住了,还是老婆机灵,让我赶紧穿衣服。

  “儿子,刚才你都看到什么了。”我和老婆穿好衣服走了出来。老婆开始向儿子问话。

  “看到爸爸妈妈光着身子,不知道在干什么。”儿子用他稚嫩的声音天真的说。

  “儿子,把今天你看到的,都忘了它,记住了吗?”老婆又严厉的口气叮嘱儿子说。

  “为什么呀,我觉得很好玩,我也要玩。爸妈,你们刚才在干吗呀?”儿子又好奇的跟我们打听起来。

  “让你忘记你没听到吗?”老婆有些生气的大声说。

  “呜呜……”这一声把儿子吓到了,大声哭了起来。

  “我叫你哭,我叫你哭……”老婆又开始打儿子。“叫你忘记你听到了吗,叫你忘记你听到了吗……”

  “呜呜……听到了……呜呜……”儿子一个劲的哭。不知道自己问错了什么。

  事后,我埋怨起老婆来。可老婆却说,一定要让孩子知道其中的厉害性。不然以后长大了,会后患无穷。听到这里,我也同意了老婆的观点。跟老婆站到了一边。

  6

  转眼间,二十多年过去了,也到了儿子成家立业的时候了。儿子继承了我们俩的优良传统,长得那是一个帅啊。可惜的是,跟我一样,有些木讷,对待感情上,总让人有些担心。而庆幸的是,经我姑的介绍,儿子很快跟那个女孩打得火热。接着,就闪电结婚了。

  然而,令我们感到奇怪的是。儿子结婚四个月,还没听到媳妇怀孕的事。这让我们就有些担心了。是儿子出了毛病,还是媳妇出了毛病呢。

  一天,老婆就找到媳妇问了起来。

  “欢欢,你跟剑剑都结婚那么久了,怎么还没见你怀孕啊。”老婆直截了当的就问了起来。

  “不是妈问,我早就想跟您说了,自从我和剑剑结婚后,到现在还没真正房事过呢。”媳妇委屈的说。

  “怎么回事。”老婆有些担心的说。

  “新婚之夜,我们开始还好好的。可是到了晚上,我脱去衣服,准备房事时。剑剑却躲到一边,不敢看我。并让我穿上衣服。开始我还以为是剑剑难为情。可剑剑说不是。我就又认为是我身上有什么缺陷。他也说不是。就这样,我们争了一夜,也没有房事。到了第二天,我又提出房事,剑剑又不肯,并跟我急。我以为是我什么地方得罪他了,可他就是不说。到了第三天,我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并穿了一件超性感的衣服,可剑剑还是不同意。后来我就失去信心,没有再提了。直到现在。”听着媳妇说出这些话,弄得我是毛骨悚然,我儿子这是怎么了,怎么就不肯跟媳妇房事呢。难道是小时候的那件事?

  到了第二天,老婆就急匆匆的赶到医院,去向医生打听。医生说很大程度上是由这件事引起的,需要儿子及时做心理治疗。

  7

  就这样,老婆回家告诉了我。

  并对我说出了经过。

  一天,我就叫出儿子,说出了医生的话。

  儿子开始时,还是有些害怕,但后来还是慢慢接受了。

  看来小时候的阴影对儿子真的影响瞒大。

  就这样,在医生的开导,及其我们和媳妇的鼓励下。

  儿子慢慢接受了我们的劝导,并在一年后答应跟老婆房事。

  不久,就传来了好消息,媳妇怀孕了。

  真是谢天谢地。我们郑家总算是有后了。

  然而,这令我们又引起一个深思。

  就是待到孩子看到一些他们不应该看的事,我们是及时引导,还是严厉批评呢?

  就待到你们自己去好好思量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