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0斤 他总嫌我胖还结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和他同居了4年了(是认识没到一个月就同居了),本来是打算今年年底登记的,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好犹豫。

  他是个很爱发脾气人,常常因为一点很小的事就大发脾气,摔东西,很大声的骂,而且从不顾及场合的。他家只有他一个独子,而我家却有6个兄妹,常是我姐弟过来我这,他从不很主动的去招呼的,都是很不开心的样子,我很是看不顺眼,一说他他就说是和我姐弟没什么聊的,说他自己喜欢静,我无话说了,

  今天去商场本来是开开心心的,后来因为榴莲,他是不吃榴莲的(原因是:榴莲要用报纸包好才放到袋子内,就是我去拿报纸的速度慢了一些)就又对我大发脾气,就在商场很大声的说我。回到家后就说我什么事都慢,上班的速度也慢,吃得也多,好吃。后来他又发短信给我道歉,可我总认为不是真心的(我身高1.58CM体重55KG)。肥胖的事以前我问他他总说没事没事,结果现在这样说我。但还是决定要减肥了,可我就是真是受不了他那很急的脾气。

  我应该和他结婚吗?到底该怎么做才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