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恋爱不幸遭遇暴力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不和我交往我就杀你全家。”5日下午,一男子在市凯风路某超市里叫嚣。原来该男子是店主谢小姐的“倾慕者”,在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获其芳心的情况下,决定用武力使其“屈服”。昨日,谢小姐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了解,追求谢小姐的男子今年28岁。半年前,他与谢小姐通过网络认识,并于两周前在桂林见面。

  “第一次见面他就要求发生关系,被我拒绝了。”谢小姐气愤地说。但让谢小姐意外的是,男子被拒绝后不但没有收敛,还抢过她的皮包砸在谢小姐身上,吓得她抓起皮包就夺门而逃。

  “从那时起,他就在我生活里‘阴魂不散’。”虽然初次未得逞,但男子并不放弃,他利用QQ留言、短信和电话等各种通信手段威逼谢小姐与自己交往。但不论他做什么,谢小姐都采取置之不理的方法“冷处理”。

  昨日,他来到谢小姐的店里,想以此强行获取其芳心。谢小姐的朋友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打电话向记者求助。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离开,只剩下谢小姐和朋友在收拾残局。原来该男子在听说谢小姐向记者求助后,气得把椅子踢翻,扫下一排货架上的货品,并扬言“你们敢报警我就杀你们全家”。

  5日下午4时许,谢小姐在记者和朋友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警。民警表示,为防男子日后再骚扰,谢小姐近期应尽量避免单独行动,如果男子再次上门骚扰,谢小姐可立即拨打110求助。

  同时,民警提醒,女子见网友遭伤害的案件愈见频繁,市民在网络交友时须更谨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