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吝啬男友竟向我要回帮我买衣服的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你的男朋友吝啬么?你们谈恋爱的时候一般是谁付钱?他肯主动为你花钱么?虽然说,女性的经济意识和也日渐独立,男人就该养女人这种说法也不完全绝对。但两个人在一起,你却发现他并不想为你花钱。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也像下面的主人公一样呢?

  他人比较木讷,33的人了,谈恋爱方面象白痴,一般的常识问题也不太懂,生活里的东西更是不懂,不知道做饭要放盐,不知道木地板用流水的拖把拖了会变形,不知道吃了过期的东西会闹肚子……

  是人都说他好,老实,决不会打我骂我出去找女人,还有钱。人总要有选择。就过平谈如水的日子吧,人财总要得一样,有人告诉我说穷的再变心,就什么都没有了,富的变了心,至少还能得到一些钱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奢侈,种种阻挠种种陷井加绝望,就决定和他谈了,可是我却花不到他的钱。

  除了吃饭掏钱,买其它的东西躲得远远的;买衣服的钱回来还问我要了的,还说零头不要了,理发说好他付钱,结果付钱的时候他还是无动于终的,除了生日送了我一个手链可能值100多,没送过我其它的东西,我说缺这缺那,他说你到网上订吗,网上便宜,我说没钱,他笑笑。

  我说分手吧,又没话说,没共同爱好,我也没有小女人感觉,我说他小气,他说他不懂,我说他除了剩下钱没什么了,他说我没问他要,难道要我今天说给二百我要买XX,明天给一百我要XX?这两天家里遇上一些事,急用,就缺一千,问他借了,他掏了一大把钱出来,就给我数了一千,说你要的一千,我说给你打个借条吧,他说不用了,等你有的时候再说吧。

  他都好多次想强行吻我拉我上床的,都快一年了,这叫什么呀?我拒绝了,他就应该这样吗?普通朋友还问一句一千够不够,要不再多拿点。一千块钱对他来说九牛一毛,再说我也不是贪便宜的人。

  他可能是要把钱带进棺材了,对他自己家人也从来没买过水果什么的,也没给过他娘生活费什么的,看鞋和衣服都往几十块钱的地方跑。郁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