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扭!老公的初恋情人就生活在身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别扭老公的初恋情人就生活在身边别扭老公的初恋情人就生活在身边别扭!老公的初恋情人就生活在身边

  有道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也许,与初恋情人最好的结局,只能是———相见,不如怀念。但偏偏是老公的初恋情人至今仍是单身,且她的商铺与我家的店面不过只有几步之遥。

  前几天偶然发现了老公的初恋情人,才知道,她一直生活在我的眼皮底下,我俩几乎天天见面,我好恨啊,感觉被骗了一般的。

  老公的初恋故事,在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了一些,他俩是在20岁的时候谈的,两人的感情很好,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是后来由于他的父母(也就是我现在的公婆)不同意,就缓了一下,后来他去当了兵,那女的说会等他。他两年后回来,可她已经订婚了,但没多久又分开了(他回来后他们就碰到了)。

  后来,老公就和我在一起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老公跟我说起过他们的事,他说初恋很刻骨铭心,她做生意很厉害,而且她的第一次是给了他的,当时,是有人在他父母面前说她是非,他父母才不同意的,他现在想起来还生气……

  当时,我没有见到她本人,还听得云里雾里的。可现在见到她,我真的非常震撼,没想到是这样一个女人,很漂亮,很能干,现在还单身,她自己创业,还买了车,有了自己的店。

  我心里酸酸的,闷了一整天。后来,老公见我不开心,就问我。在他的一再追问下,我跟他说出了我心里的郁闷。他说:“过去的事情我都想不起了,你还提起干吗?我现在爱的是你,并且我会永远爱你的。”

  回想和老公婚后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他待我真的很好,可是尽管这样,我心里的疙瘩还是不能退去,我们的店与她的店就只隔开几户,抬头不见低头见,而且,有时候见面还会讲几句话,有一次,我听见老公与她讲话很大声;有时候,经过他们店的时候,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的,他会情不自禁回头看一下。我担心,时间久了,他们难免会想起以前的事,旧情复炽。我该怎么办,他的心里还有没有她?

  网友评点

  郁闷,初恋而已,又不是现在的情人,很多人都有初恋啦,难道恋过一次,不结婚就成了罪人吗?

  我跟你差不多的啊。不过,我老公常会提起以前的女朋友,每次说到她的时候,我都咬牙切齿,很想撕了他嘴巴。不过,我虽然不像你还看到过,但他一提到她,我的心就想爆炸!!!

  你可以要女人的命,但叫女人不吃醋绝对是不可能的,比攻打美国还要难十倍!

  女人也说女人是用来玩的,不是用来爱的!因为晚上你迟迟不归时,她一定会这样骂你:你今晚是不是又去玩女人了?她绝对不会这样骂:你今晚是不是又去爱女人了?

  男人有一件事是与生俱来,打死也不承认的,那就是如果你老婆问你,哄你:你今晚有无去沟女?有无去嫖?你是打死也不会承认的。

  把好老公的关,对老公好好的,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醋心和老公吵架啊什么,这样会把老公推向别人的怀抱。只要你和老公感情好,其他人不会影响到你们夫妻感情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