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没钱让我更有安全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公没钱让我更有安全感老公没钱让我更有安全感老公没钱让我更有安全感

  找老公不能掉进钱眼里,其实,没钱的男人,不见得就不能给你幸福……有些男人也许看着“不上档次”,但却能给我们踏踏实实的安全和温暖。

  三年前我和老公结婚时,遭到了几乎所有人的强烈反对。老公大我很多,离异有一子,没有存款(离婚时钱都给了他前妻),而我好歹也算半个美女,每个月七八千块的收入也不算低。但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反正还是排除万难地嫁给他了。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正确。

  我喜欢他的人品好,对谁都很好,心地特别单纯善良,还有点孩子气。

  婚后,老公承担了家里的几乎所有家务,什么都不要我做。有时他加班,我怕他太累,就悄悄把饭菜做好了,在家里等他,他回来看到了,高兴得不得了,抱着我亲了又亲。

  他是师奶杀手,很有女人缘,却惟恐我吃醋。每晚十点后,他就准时把手机关掉;十点前接听电话,也尽量当着我的面接听,如果是女声打来的,他会主动告诉我,刚才是谁来电,找他有什么事,等等。

  他克己节俭,对儿子也很省,穿的衣服多是一百块左右的。但如果是我要添衣物,不管多贵,只要是我看中了的,他总是毫不吝啬,出手大方地买下来。前几天,我无意说起同事有副“宝姿”眼镜,我也挺喜欢的,他立刻就花了一千多块买了一副送给我。

  我脾气不太好,有时,因工作不顺心或遇上什么事,就找他出气,每次,他都有办法让我阴转晴。有一次,我不知为什么事生气了,半夜跑到单位去了,我们单位晚上可以进去的,但楼下有大门,要熟人才喊得开门。

  老公赶紧找了过来,但他却进不了大门,在楼下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当时,吹着大北风,他冻得一边打哆

  嗦,一边给我发短信打电话。但我赌气就是不理他。无奈,他索性扯起嗓子在楼下大叫我的小名:什么心肝宝贝小蜜糖一类,是他平日对我的昵称,要多肉麻有多肉麻,叫得我在楼上都脸红了,没办法,只好赶快溜了下来。

  老公在我面前爱撒娇,我说错话时,他立刻就往地板上四仰八叉地一躺,然后,一定要我给他十块或二十块钱才肯起来(其实,我家的零花钱都放在公用抽屉里);假如我情绪不好时,他就会马上在我面前来个倒立,或干脆直接从床上“砰”的一声掉到地下。我生怕他弄疼了,忍不住会伸头看看他,这时,他就呼地一下站起来学狗叫,学猫步,学鸵鸟跑,直到我扑哧笑出声来。

  偶尔,我和他儿子会闹点矛盾,每次,他都开导儿子:“阿姨是小孩子,你要让着他,你是大男人呢。”于是,儿子就兴高采烈地让着我这个继母了,倒是搞得我不好意思呢。

  幸福快乐不知时日过,我结婚一晃就三年了,尽管,我们现在仍没有大房子,也没有车子,但每一天都是那么温馨快乐。

  反观我的闺密们,有的虽然嫁给了大款,但婚后她们却忙着与二奶三奶斗智斗勇,要不停地与丈夫针尖对麦芒地开战,她们所拥有的钻石丈夫是不可能像我老公那样忍辱负重的;她们要天天小心着体重是否上升,是否长皱纹了,惟恐一不小心就会被丈夫身边的女人比下去。她们还要不停地学这学那,整天想着如何取悦于丈夫,有的成了不用花钱的高级保姆。

  反过来,姐妹们羡慕我在家能作威作福呢,不过,真要她们抛开名利,下嫁没钱的男人,她们仍是无法接受的。

  人各有志,在我看来,人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能吃多少,又能用多少呢?关键还是要找个真正合适自己的老公。像我们经济上能完全自立的白领,何必为了虚荣心去傍大款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