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女明星杨千嬅的黑色战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千嬅和丁子高大婚,两人在微薄上大秀幸福让人羡慕不已。与此同时让我们也更多关注到杨千嬅,以大笑姑婆著称的她,向来爱以黑衣亮相,却凭借不凡的搭配功力,始终让人眼前一亮,鲜明的个人风格成为港版潮流风向标之一。

复古军装感黑色外套

  缎面迷彩连身裤抢眼?其实复古军装感黑色外套才是重点,夸张肩线的金色外套一下子把复古的宫廷味道带了出来,和红唇完美组合。

 

又像马甲又像项链的皮质三角配饰

  印花衬衫太花俏?又像马甲又像项链的皮质三角配饰,一下子中和了氛围,让马裤松糕靴融入进来。

 

领口处大作文章

  身材单薄的杨千嬅,在领口处大作文章,不仅个性十足更突出美丽锁骨。

 

黑色抹胸连身裤

  黑色抹胸连身裤,全包身的设计要是对身材没自信绝不会这样穿着。“眼睛”项链和铆钉鱼嘴及踝靴展示叛逆型格。

 

缎面和蕾丝黑色礼服

  同样是黑色礼服,换做缎面和蕾丝杨千嬅又展现另一种韵味。搭配妩媚眼妆和水钻尖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黑色拖地裙不拖沓

  超长的裙装并不适合身高不高的女生,但是杨千嬅用高耸的发髻和彩色项链,把我们视线上移,让黑色拖地裙不拖沓。

 

黑红搭配是最具神秘气质的组合

  黑红搭配是最具神秘气质的组合,这件不对称礼服可谓用尽心机,不同材质的对比,让黑色也富有层次,最后那“鱼尾”露出的一点红和华丽金色战鞋呼应,华丽高贵气质又添加几分。

 

黑色皮衣皮裤加皮靴

  黑色皮衣皮裤加皮靴,真是一黑到底。但是变化的机理和流苏的插入,让黑色顿时有了生机。

 

黑色皮裤钟爱有加

  杨千嬅真是对黑色皮裤钟爱有加,立体剪裁高腰设计让皮裤也有宫廷感,搭配耸肩黑西装正式又不是个性。

 

黑色小礼服材质坚挺

  黑色小礼服材质坚挺,和柔美的圆弧形流苏混搭,羊腿型皮靴很给力。

 

机车马甲最实用

  点缀黑色有不想繁复,加个机车马甲最实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