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毕业生持卡走市场 求职获实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于2005年11月开始面向2006届高校毕业生办理“就业服务卡”,目前已有2000多名应届毕业生自愿办理了就业服务卡,为毕业生获悉招聘信息提供了方便。

  应届毕业生只需花费35元,就可办理一张就业服务卡,在一年内获得多项服务。这些服务包括:免费参加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举办的周三定期招聘会,次数不限;免费在北京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会会刊上刊登求职信息;免费在北京毕业生就业网主页推荐英才栏目中发布求职信息,次数、时间不限;免费在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信息查询室上机查询单位招聘信息,次数不限;免费提供职业兴趣、职业性格4个模块的职业素质测评。免费为查询招聘信息的毕业生开具推荐面试证明信,次数不限;免费为到毕业生就业市场求职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优先提供最新的招聘信息,优先推荐开具推荐面试证明信。

  毕业生可随时到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代理推荐室办理就业服务卡,特困毕业生还可免费办理。据悉,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从2003年开始推出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在办卡人员中90%的毕业生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