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华为盒子怎么连有线网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步骤一:将网线插入华为荣耀盒子的HDMI接口。

步骤二:开启华为荣耀盒子,进入设置选项就会看到网络选项的图标变成了两台小电视的符号,这就证明有线网络连接正常,可以使用

步骤三:选择“设置”中的“网络”选项,点击进入,在界面中可以看到无线网络变成了有线网络连接状态。一般家用有线网络基本是IP地址自动获取,功用的有线网络则会需要输入IP地址。

步骤四:选择“网络状态”,可以查看有线网络的连接状态,显示IP地址。为防止在以后的操作中会出现无法自动搜索IP地址的情况,可以提前将常用的IP地址记录下来。

华为荣耀盒子亮点功能之一,便是300M互补式双天线设计,无论是在增强信号的穿墙性还是信号敏感度上都有很大的提高。但是,再好的设备也不能防止意外的发生,在无线网络信号较差或者路由出问题的状况下,华为荣耀盒子上的HDMI接口就发挥了作用。

[华为盒子怎么连接无线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