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变凤凰(韩国电视剧麻雀变凤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菜鸟变凤凰(韩国电视剧麻雀变凤凰)原创洛伊的体育天地2021-04-24 09:08:46

回顾辽宁与浙江的半决赛第二场,很紧张刺激,但最终还是以辽宁有惊无险地取胜告终。这一战,辽宁四大后场外加大韩与付豪,充分展示了实力与韧劲,特别是弗格,一个人就获得了26次罚篮,奇兵作用凸显。纵观8进4以及半决赛,弗格都是球场上的奇兵福将。本赛季,辽宁队最牛的操作,应该是放弃了西蒙斯,选择了弗格!这一选,很大概率让菜鸟主帅杨鸣翻身变凤凰,成为总冠军教头。

辽篮奇兵!征战CBA四赛季终见大场面,弗格或令杨鸣菜鸟变凤凰

这是弗格在CBA征战的第四个赛季,受外援使用因素影响,虽然他的出场时间几乎砍掉了一半,但效率极高。弗格最聪明的地方在于,我清楚在球队该扮演怎样的角色,也因为嘻嘻哈哈的性格,很快融入到辽篮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效力广州、北控时期,弗格就是球队的大腿,教练恨不能让弗格打满48分钟,可毕竟队友实力有限,弗格两次打季后赛,都草草收场。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他身边的队友都是CBA中的佼佼者,内有韩德君、付豪这样的支柱,外有郭艾伦、赵继伟、梅奥的三枪,弗格也终于如愿来到总决赛的舞台,真正的见到了CBA的大场面。

辽篮奇兵!征战CBA四赛季终见大场面,弗格或令杨鸣菜鸟变凤凰

弗格出场的时间段,他的重点是什么呢?看过比赛,广大球迷已经看出了眉目,那就是制造杀伤!纵观弗格这四个赛季的罚篮数据,他制造犯规的能力很强。但这个赛季,场均不到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还能获得10.4次罚篮,而且命中率高达90%,这就是他最致命的地方。这个数据的意图非常明显,任凭你防守再强,可就是拦不住弗格,想要阻挡他,那你只能付出犯规的代价,然后送弗格到罚球线,罚篮又那么稳定。辽宁淘汰广厦、两胜浙江的比赛中,弗格一个三分球都没投中。是他外线不准吗?要知道,三场球弗格外线一共才出手4次,因为他清楚,在辽宁,不需要他在外线如何掀起波浪,中距离骗过防守的急停跳投外加冲击篮下足够了。

辽篮奇兵!征战CBA四赛季终见大场面,弗格或令杨鸣菜鸟变凤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杭州购房摇号(杭州一手房摇号政策)

下一篇室内照明设计(美术馆灯光照明设计)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