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愿公开恋情 原是为了便于劈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习惯自称单身。但却总来不缺少感情纠葛,也不甚安分,但却又打着单身的旗帜在外面招摇过市。

  他们中的有些人是出于是非隐私的考虑,怕他人过多的打听其私生活,而还有些是希望借此可以交到更多异性朋友。这都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

  有这样一个猥琐男,有着不错的职业和社会地位。他一向对公司的同事和周遭异性表白自己是单身男。直到他的两个女性朋友因为他大骂起来,我们才知道原来他不仅有女朋友,而且有很多女朋友。这些女友大多是猥琐男在论坛结识的网友,他对她们说自己工作的敏感性,公开女友会让领导对他的印象扣分,于是叫那些女孩为了他的前途考虑不要公开恋情,为自己的伪单身找到借口。

  还有这样一个痴情男,他的女友也是说怕公开恋情不能留在实习外企工作,所以不肯在公司公开恋情,结果女友大学毕业了,女友的工作也转正了,女友也结婚了,女友的老公是她的上司,而不是那个纯情男。

  当然,伪单身不一定就是为了给自己机会“劈腿”,也可能是因为你的女友是职场新鲜人,处处都不想留下被人诟病的话柄,但是从长远考虑,这种行为肯定是不利于感情发展的。建议你和她认真谈谈了解她隐瞒事实的原因,和她坦白你的感受。你可以问她是否打算一辈子都不公开,既然早晚要公开,早公开与晚公开又有什么区别?对于是非是更应该勇于面对的,更何况有你在她背后替她撑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