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办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作办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红网双清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刘敏敏)8月6日,双清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信访维稳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书记严华在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向树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候选人、双清公安分局局长罗伟成主持会议。双清区联席会议召集人、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向树华对2021年上半年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注重源头预防,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化解机制,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全区信访维稳工作落实落细并取得新成效。

向树华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信访维稳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排查,消除隐患。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压实责任,做好各个阶段信访维稳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密切关注信访动态,务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确保辖区信访形势平稳可控,实现部门联动,做到“小事不出村”,切实将矛盾问题化解在最基层,全力做好2021年下半年信访维稳工作。

区信访局等4个区直单位和3个乡镇街道作会议发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