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酒吧男友竟然利用我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口述男友竟然利用我赚钱口述男友竟然利用我赚钱

口述:男友竟然利用我赚钱

  我在一家很不错的公司上班,薪水不错,于是,我就有点闲钱经营自己的爱好——— 收藏棒球帽。

  2008年6月的一天,我偶然进入了一个棒球帽粉丝的聊天室,一个名叫“BOYMORE”的男孩头像吸引了我的注意,那个头像戴着一个很漂亮的棒球帽,非常帅气。我主动向他打招呼,并聊起了自己的收藏。

  没想到,我和那个“BOYMORE”一拍即合,很快就聊得火热了。那个男孩叫张弛(化名),见面前我们又聊了几次,还通过几次电话,每次除了聊棒球帽,还说一些各自的生活和工作。

  张弛是学声乐的,每次听到他充满磁性的嗓音,我都会心动不已。

  在那之前,我还没谈过男朋友,也不是没有男孩追,只是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不肯盲目地付出感情。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见面,我就对张弛非常有好感。

  后来我们约好时间见面,我化了个淡而精致的妆,戴上自己最喜欢的棒球帽,早早地等候在说好的约会地点。快到约定的时间了,我不停地四处张望。不一会儿,一个身材高大、长相出众的帅哥朝我走来。

  第六感告诉我,他就是我要见的张弛。瞬间,平时自信大方的我心如鹿撞,手足无措。果然,他朝我走过来,儒雅大方地跟我打招呼,我们边走边聊,他的开朗自然赶走了我的尴尬。

  聊着聊着,张弛忽然这样问我:“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我不顾所谓的矜持,一口就答应了。

  张弛是一所大学的声乐老师,平时课程很少,工资也不是很高,于是,他晚上就去一家酒吧做兼职,每天从晚上六点工作到凌晨一点。所以,白天没课的时候他通常会睡觉,有时候酒吧有活动他还要参加彩排。

  而我白天要工作,晚上也只能去他兼职的酒吧看他演出。这样,我们就很少有单独在一起的时间。

  为了能多见他几面,我晚上就放弃了看书、上网的安排,也不去留意棒球帽的信息了,而是一有时间就泡在他做兼职的酒吧里。

  去酒吧就得消费,所幸我的收入比较高,认识张弛后也没时间买棒球帽了,多余的钱就消费在了酒吧里。

  说起来挺滑稽,我和张弛因为棒球帽而相识,在一起后两人却很少问津棒球帽了。

  我经常去酒吧看他,张弛很高兴,还鼓励我带朋友过去玩,有朋友去的时候,他会单独送我们一个节目,让我在朋友们面前非常有面子。

  可是,去酒吧看自己的男朋友,我就不好意思让朋友买单,于是,酒吧的消费都是我来支付。

  见我经常去酒吧,一个在酒吧做兼职的朋友好意地提醒我,说张弛每次帮我在酒吧订位子都是有提成的。我听后顿觉心里一凉,难道张弛在利用我赚钱吗?

  此后好几天,我都没有去张弛做兼职的酒吧,他给我打过几次电话,每次我都说工作忙,要不就说在网上看棒球帽,就是不过去。他有点不高兴,却也没说什么。

  可是,在接下来的时间,他对我的态度有点冷淡,有时候甚至不回我的短信,电话也少了。

  我心里更不舒服了,就打电话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你忙我也忙啊,你还只是一份工作,我却有两份呢!”我不由得回想起和他交往的这段时间,我给他买了好几件礼物,他却从未给我花过一分钱。

  虽然我知道爱了就不要害怕付出,可现在,我感觉这是我一个人的恋爱,张弛根本就站在这份感情之外,冷静地看着我一个人表演。

  我越想越觉得张弛不在乎这份感情,于是,在我们恋爱两个月的时候,我给他发短信,提出分手。

  那条分手短信发出去不久,我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是张弛。他说:“我用单位的电话打的,手机快没电了。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可是,出于尊重,我们还是见面再说分手的事吧,毕竟感情不是说着玩的。”

  我同意了,可见内心依然对他抱有幻想,希望见面谈谈后,这份感情能有转机。

  第二天,我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提前到了约会地点,然后忐忑不安地等着张弛。可是,到了约定的时间,他迟迟没有出现。整整两个小时,他都没有任何消息,手机也总是打不通。

  我又气又急,心里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于是,我调出张弛单位的电话号码,拨了出去。

  电话是他同事接的,对方的回答让我心里一惊——— 张弛在昨天晚上去酒吧的时候出了车祸,现在还在医院!

  我呆了,反应过来后飞快地冲到大街上,拦了辆出租车就往医院赶。赶到医院后,我再一次呆住了,平时活力四射的张弛躺在病床上,身上插了好几条管子,还带着氧气面罩……他妈妈守候在旁边。

  跟张弛的妈妈简单聊了几句之后,张弛睁开了眼睛,他看着我,却说不出话来。

  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滋味,这个时候谈分手?绝对不可能啊!

  张弛的妈妈还不知道我是他女朋友,我们的事还没来得及告诉父母,我也不好解释,只好跟他妈妈说我是他的好朋友。

  张弛是单亲家庭,照顾他的任务全部压在他妈妈一个人身上,于是,我提出和他妈妈轮流照顾他的要求。

  他妈妈征求了一下张弛的意见,张弛看着我,点了点头。

  此后,我每隔一天下班就去医院,帮他倒尿盆、擦身子,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但看到他痛苦的样子,我什么都顾不上了……

  如果只是身体的劳累,这根本算不了什么,没想到的是,照顾他的第三天晚上,我的感情也受到了打击。那天晚上,张弛睡着了,他的手机有短信的提示音,犹豫了一下,我还是打开了那条短信。“以后我们还是不要联系了,祝你幸福!”很明显,这是女人发给他的,而且关系不一般。这么说,在和我恋爱的时候,他还和另外一个女人有感情纠缠?

  我用自己的手机给那个号码打过去,接电话的果真是个女人。我问她:“你和张弛什么关系?这条短信什么意思?”那个女人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们是朋友,你是谁?”

  我没有回答,挂断了电话。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傻,对张弛付出感情的时候,他竟然还没有跟别的女人了断!

  然而,转头看到张弛的脸,我却一步也不想离开。我坐在床边,不停地对自己说:“一切等他好了再说,把你想做的都做了,如果出院后他还是那样对你,你就当自己瞎了眼!”

  抱着这种心态,我仍然坚持在医院照顾着张弛。张弛的妈妈也看出来了,好几次都说我是个好姑娘,说张弛有眼光。

  就这样,我坚持了三个月。这三个月中,我独自做着爱情的加法,每天爱他多一点,每天疼他多一点……就算是没有结果,分手的时候我也不会有任何遗憾了。

  张弛出院后每天都到单位找我,有时候还会在午饭时间过去,给我送他妈妈炖的汤。他辞掉了酒吧的兼职,只要学校没事就来接我下班,陪我一起吃饭、散步、逛街。在爱情上,他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我能明显感觉到他对我的关心。

  有一次我感冒,半夜发高烧到39℃,当时外面下着雨,我昏昏沉沉地给张弛打了个电话,不到二十分钟,他就湿漉漉地出现在我的门口,然后背着我就往楼下走。到楼下后,他让我先在楼洞等,又跑出去打车,让出租车开到楼前,再把我抱上车,让司机开快车去了医院。

  他大病初愈,又淋了一场雨,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他躺在我旁边的病床上,也挂着吊针。他见我醒来,马上从床上跳下来,把他的吊瓶拿到我床边的支架上,轻轻地搂着我说:“你没事就好,吓死我了!”停顿了一下,他又说,“我真怕失去你。”

  听到这些,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靠在张弛的肩膀上,我真真实实地体会到了爱情的甜蜜。

  后来,我和张弛谈了谈那条短信的事,他说,认识我的时候,他正处在和前女友闹分手的阶段,那时候确实对我用情不深。可是后来,他发现越来越喜欢我,尤其是我在医院照顾他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我才是他应该抓住并珍惜的人。

  认识一年的时候,我和张弛开始商量结婚的事,本来我们想再晚两年结婚,先攒点钱买房子,可是,宝宝的提前报到让我们不得不冲上婚姻的快车道。

  上个月,我和张弛领了结婚证,考虑到经济原因,我们没有办隆重的婚礼,还是住在一套小房子里,但是他说,等宝宝出生之后,一定补给我一个盛大的婚礼。

  想起来真的要感谢那三个月,更要庆幸当时我没有轻易放弃。

  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在努力地奋斗着,经营着,为了婚姻,为了宝宝,更为了我们的爱情! 文/应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