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男友要先上车后补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她的男友有一个很不好的毛病,就是喜欢上网,而且通宵的上。所以经常的,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几次后她受不了了,就在某一晚男友又出去上网后,她也走了,去了火车站。

  网友来信:

  无意中看到你们的网站,我想我(的一些想法)的确需要一些认证。

  我和男朋友是在网上认识的。那时候和家里的关系很紧张,所以他就让我去找他,说是可以照顾我。一时冲动我就去了。

  他看上去是个很温和的男人,对我也的确很好,我们不久就发生了关系。由于我以前生过病,医生说过不可以打胎,所以我一直很怕,也担心他是否只是为了得到我才这样承诺。但他坚持说如果有孩子了就结婚,我也不知道这句话的分量可以是多少。

  他很多事情都可以让着我,可是他有一个很不好的毛病,就是喜欢上网,而且通宵的上。所以经常的,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几次后我受不了了,就在某一晚他又出去上网后,我也走了,去了火车站。

  我不知道我(离开他)做的是否对,可是现在我发现我真的挺爱他的,却不知道他还值不值得爱。也许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只是不愿承认吧。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来信网友:清静

  帮女郎的回复:

  帮女郎:小星

  因为家里关系紧张,因为一个网友口头表示可以照顾你,你离开家去找他。因为他通宵上网冷落了你,你又再次离开了他。

  我不知道是该说你勇敢果断呢,还是自私自利?

  我并不是责怪你,因为也许你不断的离开——家也好,他也好——不过是要寻求一个可以给你温暖的怀抱,提供足够安全感。

  但是这种温暖,谁不想要呢?家人也好,朋友也罢,当然还有恋人,不过是互相取暖而已,而你却只想一味索取。

  因为爱太稀薄了,所以你才轻易离开,所以你才问自己他值不值得爱。我不知道你心里的答案是什么,但我想仍是离开。

  帮女郎:美索

  如果是问值不值得再在你的男友身上投资爱情,那么在我眼里一个沉迷网络的男人,无论怎么看,都不算是一个值得投资感情的对象。

  首先,沉迷网络,婚后外遇的门槛就会降低,毕竟网络之中的暧昧如此轻易,就像你们的爱情也是如此开始的。

  其次,一个痴迷网络游戏和交友的男人,就算身份证上的年龄已经是成年了,心智还是不成熟的。这样的不成熟同样的表现在他轻易的许诺婚姻,和不顾后果的期待孩子的到来。我并不认识他所说的有孩子了就结婚是有责任的表现,他从没认真思考过,为即将到来的婚姻和孩子应该做哪些准备,承担哪些终身的责任,所以才不恐惧未来。正如这个时代里很多的男人女人恐惧婚姻,他们不是因为不懂得责任,而是太过于明白婚姻的责任重大,还在为承担这份责任而完善自己罢了。

  不过你说你心里做出了选择只是不敢承认,我相信这是事实,你已经明白了这份感情不值得再去坚持。真的爱一个人,金钱、地位、样貌、职业……一切都无法顾及,只是单单认定了这个人,你在怀疑、你在犹豫、你在退却,证明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