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真我X50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真我X50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真我X50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真我X50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真我X50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它集成了X52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双Wi-Fi网络加速,可同时连接2.4GHz/5GHz Wi-Fi。

骁龙765G内置的X52基带支持最高3.7Gbps的下载速度,并且同时支持毫米波以及Sub-6GHz网络。另外骁龙765G配备了高通全新的AI引擎,每秒运算能力可达5次。图像信号处理器方面最高支持1.92亿像素摄像头以及4K视频拍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