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女的困惑:80D和70A的较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胸女和的较量大胸女:80D和70A的较量

  前两年我得肥胖症的时候,胸部一度暴涨到80D,去买BRA就是个十分羞愤的事情。国产品牌一律做到C罩杯,就算给足了面子,它们根本拒绝C以上还有DEFG这种事实。终于有个牌子号称自己有D,期待万分得拿出来,一看罩杯就心中一寒,你家D长这样啊?就算千辛万苦在某著名品牌找到D罩杯,大多看样子就没了胃口,80D听上去多好听多诱惑的,其实样子总是淳朴得惊人,基本款肉色黑色的全罩杯,看上去又很巨大,活脱脱两只西北地区的大碗,扣上了也不过是中年大妈范儿,毫无美感。

  我那时候买内衣,无比纠结一个问题:万一我瘦了咋办,瘦了咋办?衣服大了还能穿,内衣大了晃荡来晃荡去总是不太合适。有天某女去陪我买内衣,一路试到最大罩杯,才算有了着落,她惊恐万分的说:你这胸过分了,减减肥吧。

  看,大胸根本吸引不来艳羡,说出去是80D一片哗然,实际上我多么羡慕那些A罩杯,她们嫌小可以加垫,一马平川看上去多骨感,况且70A的BRA,多么有少女纯洁无瑕尚未发育的LOLI风味,或者是知性美女盈盈一握风度翩翩的精致感,你看看这80D有多蠢相,是不是能理解下胸部发育过优的困惑。像我叔叔那种视觉动物,就坚决站在了70A这一边,十分鄙弃地说:你不觉得80的下围实在有点粗壮?

  这就牵涉到一个问题,你的胸到底是被看得多,还是被触的多?后者无疑掰着手指头可以数清,但前者每天经受上百人审视。一想到这,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觉得结合中国国情,大胸其实不算是件美妙的主意。70A能得瑟小也是种风情,80D可不好意思腆着脸说有容乃大天下无敌。我们最高兴的事情,就是能藏住这份大。

  万幸的是,自去年以来,本人胸部有如股市,一路跳水,现在已经能坦然面对众人眼光的监督。Miss WANG留美归来,嘲笑我看上去简直没有胸。我盯着她再度发育的胸部,十分担忧地说:你在中国恐怕买不到内衣。

  隔了一天,我陪她去买面试正装,淮海路上的G2000店里,小姐无奈地宣布:你这个胸部,我家最大号的女装也扣不上啊。

  直面她的痛苦,我终于扬眉吐气为自己缩水的胸部松了口气。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还需防止胸太大。

  毛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