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线 企业VPN防火墙导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安全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防火墙是能够保障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通过防火墙的保护,能够把病毒、木马,甚至是恶意攻击拒之门外,所以说防火墙是保护用户安全不可缺少的一道屏障。而VPN防火墙,在增加了用户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了VPN功能,通过VPN功能更能够保证企业内部网络的安全,使得用户远程访问也变得更加安全。相对于其它的网络产品而言,VPN防火墙的技术含量较高,价格相对比较高一些,企业选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什么样的VPN防火墙更能够适合你的需要呢?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防火墙,希望能够在企业选购防火墙时能够有所帮助。

  一、VPN防火墙概述

  VPN防火墙是指集成了VPN功能的防火墙,我们知道防火墙能够增强网络内部的安全,阻止外部的非法用户或是数据通过防火墙,使只允许授权的数据通过,VPN防火墙可以通过VPN功能,在不安全的互联网上提供一个虚拟专用网络,这样就能够保证远程访问的时候,保证企业机密数据的安全。一般来说VPN防火墙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管理网络用户权限:防火墙只允许被授权的用户或是数据通过,而非法数据会被拒之门外,同时能够方便的监视网络的安全性,并在网络受到不安全因素的影响时报警。

  2、NAT地址转换:通过防火墙的NAT技术,可以将有限的动态或静态IP地址与内部的IP地址相对应,用来缓解IP地址空间的短缺。

  3、虚拟专用网络:VPN防火墙能够通过VPN技术,为用户提供虚拟专用网络,使得数据能够安全的通过互联网传送,保证企业数据的安全。

  二、防火墙选购原则

  防火墙对于企业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选购防火墙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功能强大,保证安全:VPN防火墙的功能一定要强大,通过防火墙能够保证企业数据的安全,同时按照企业的特别需求,能够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