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收入过500元的方法-(2)流量联盟做终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随便找一个流量联盟来进行举例,我们就拿先锋链来说吧。
流量联盟其实就是一个小的竞价联盟,流量联盟提供一种代码,把这个代码放到自己的站上后,就会在自己的站上出现其它网站的链接,自己的站上的游客点了一次别人的链接,那么就会为自己在流量联盟里增加一个积分,同时自己的广告也会显示在其它的站上,如果别人点了我们的广告,那么也会减去我们的积分。因为我们是介绍创意,所以具体的细节需要自己去研究,大家可以从先锋链开始研究,先熟练的掌握里面的技巧。
我们在这个创意里面,我们不讲使用我们的网站流量换积分的形式,我们主要讲的就是自己花钱去购买积分,然后获得流量的形式。网页吧
在去年的时候,大家都在做短信联盟的时候,有一个人,自称一天只用3个小时,就可以获得1500元的收入,但是需要投资500元,大家都说他胡说八道,当然真理永远都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他的方法就是借助了先锋链。
他每天往先锋链上冲1000元,1000元是可以购买10万积分的,一分钱一个积分,要想IP消耗的快一点,那么就把自己的单价设置的高一点,例如3个积分换一个IP,如果需要的消耗的慢一点,那么就设置为1个积分为1个IP。这个是具体的基础知识,在这里说过多大家反而更糊涂了,就是说设置为1个积分为1个IP的时候,这个时候1个IP的成本是一分,但是消耗的速度慢,如果设置上是3个积分一个IP的时候,这个时候1个IP是3分钱,但是消耗的速度快,最高无限制,你可以设置100个积分一个IP,那么一个IP就是1块钱。
他冲了1000IP后,他设置为3分钱一个积分,同时开了多个帐号,同时都设置为1个网址,每天晚上12点开始释放流量,凌晨3点结束,因为这个时间段的人群对手机注册类的电影是最感兴趣的时间段,平均每投资500元,就可以产生1500元的纯利润,短信联盟都是日结的,就是当天就可以把现金拿到手。
(1),他白天为什么不做?
答:白天的广告竞争激烈,3分钱的广告算是低价,如果设置为5分钱一个点击,可能挣的不够付出的,就是说投资 1000元的广告费在白天,也许挣不到1000块。这个就是利用了短信类广告的特点,就是特别适合夜间上网的人,所以他选择了那个时间段来进行投资。网页吧
(2),你说短信终端属于过时的项目了,为什么你还拿过去的一些高收入的形式来讲解呢,那不是一顿废话吗?
答:先锋链的形式就是竞价形式,真正的网络高手,都集中在竞价上面,不仅仅是利润高,关键是省心,只要找准了一个项目,基本上就无需要付出劳动,因为流量是花钱买来的,所以了解先锋链的形式是很有必要的,这是其一。
其二,在先锋链的首页上,可以点一下那些数字ID,就可以显示目前的一些广告,就是投资先锋的广告形式,这些广告商既然购买了流量来做先锋的广告,就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 他们是赢利的,现在我看到有好几家广告商都把一个IP设置为了20分,就是2毛钱一个IP,这么高的单价,说明他们目前的利润是很可观的,至少是利润是超过了2毛钱一个IP。所以我们就要去模仿他,网络的前两个阶段是可以模仿的, 所以他做什么产品,我们就做什么产品,他能够赢利,我们一样可以赢利。
其三,前几天,在智慧中国--www.95828.com上,有个叫胡佛的高手推出了一个日收入保底1500元的项目,这个项目其实就是利用购买的先锋链的流量做GOOGLE的英文的项目。具体的流程是:
~~(1),做一个爆笑图片站,这个我们在光盘里面有这个程序和数据,这是过去的一个老的爆笑图片站,在网络上很流行,为什么要选择这个爆笑图片站呢, 因为这个图片站的PV值很高,就是说一个人进来后,会连续看很多个帖子,这个样子就会产生高PV值。
~~(2),做一个英文高价广告页,这个在网上可以搜索出来很多。wangyeba.com
~~(3),在这个英文广告页里面投放上一个横幅的GOOGLE广告条。
~~(4),把广告条的颜色设置的比较突出一点,例如是红色的,或者是绿色的,就是和底色差别很大。
~~(5),在爆笑图片站上的第一个帖子里写上“色男人请进”,然后在里面写上点击下面地址里面的中间的红色的广告条,可以进入国内最大的激凊視频基地。这个地址也要求是文本地址,否则的话,也是会被GOOGLE查到的。
~~(6),在爆笑图片的帖子展示程序里面加上弹窗,每当关闭的时候就自动弹到这个英文广告地址上,目的是提高这个英文页的整体PV值,降低点击率。
~~(7),平均每投资50元人民币购买流量,就可以产生150美圆的收入。
~~(8),后来有人为了更加安全的做GOOGLE,就是防止被作弊,那么就推出了一种新的形式,就是直接购买广告联盟的流量释放到这个英文地址上,这个样子就用真流量来刷PV值。
~~(9),整个过程没有作弊,都是真实点击,真实流量,所以在过去,在智慧中国--www.95828.com的站上有人推出日保底收入几百几千的项目,都是类似的形式,因为做火狐推介GOOGLE一般不审核作弊,但是火狐推介的收入要低一些,所以很多朋友采取了这种形式来做火狐推介,虽然收入要低一些,但是要稳定一些。
(3),如果我不想做GOOGLE,因为GOOGLE的收款周期太长,需要一个月才结算一次,我能不能做点其它的呢,那么做点什么好呢?wangyeba.com
首先,GOOGLE的收款周期虽然长,但是的确是暴利,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就肯定是暴利。如果你不喜欢做GOOGLE的话,可以看一下同时投放在先锋链的其他的广告商的广告,例如有做增大内裤的, 有做中药保健的,有做其它产品的,那么我们就要去批发市场上去弄到一样的产品,或者类似的产品,完全模仿他的广告页,投资相同的流量,那么我们就可以获得他们一样的高收入,因为他们既然天天在上面投资,就充分的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是赢利的。
后记:通过先锋链等流量联盟获得日收入500元的方法总结如下:
(1),做GOOGLE,就是做英文广告。
(2),帮别人做帐号,让别人申请自己的推介,当帮别人做到100美圆的时候,自己可以获得250美圆,这个样子自己的帐号永远都是安全的,自己就是通过这个方法来帮他们做。这个在智慧中国--www.95828.com很流行,一直都有人帮别人做帐号,例如你申请了我的推介,那么我帮你做到100美圆,免费帮你做到。
(3),模仿别人的广告,或者是产品广告,或者是技术广告或者是联盟广告,只要是别人长期投资的广告页,就说明他们是赢利的,那么他能够赢利,我们模仿的情况下就可以赢利。
(4),记住一句话,网络的成功是可以复制的。
本创意中涉及到的必需掌握的知识点:
(1),熟悉流量联盟的工作原理。
(2),如何查看别人的广告。
(3),如何模仿别人的广告。
(4),如何复制别人的网站。
(5),学会制作GOOGLE高价关键词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