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智慧:献身前女人最该知道的事(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你喜欢他,而且看上去他也很喜欢你。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做他希望你做的事。如果你遇到可以嫁的男人,要等多久才能答应他的进一步要求呢?

我转身刚想说要离开时,他已随手拉了窗帘抱住了我。我本能地挣扎,说不要不要,却一软倒在他怀里。是的,我爱他,已爱到极致,想把身体给他,身体是女人的大爱……我对自己无能为力。其实答应来我就已经缴械了。有什么办法呢,自己是如此爱他。

一些没有恋爱经历的“乖乖女”常常以为男人讨厌拒绝而轻易顺从了男人,事后男人会想,你会让所有的男人都这样吗?结果他不会珍惜你。男人不讨厌被拒绝,尤其是面对想娶的女人,他们是矛盾的,有时会情不自禁,但内心还是期望你再等一等。

男人是唯一用两个器官轮流思考的动物——大脑和下半身。所以在你没弄明白他到底在用哪儿想问题以前,最好还是冷静地判断问题,也断然没有理由毫不犹豫地飞身直扑上去的道理。真是个负责、计较的男人的话,他会在前三次约会的时候就想把你拖到床上去“验货”吗?

女性在日常交往中,往往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从一个女性的角度看,以下七种男人应小心对待,谨慎处理。

当下谈“失身”的人少了,但是后悔“那时傻”的人却很多。很多男女回想自己“破初”旧事的时候,也往往都喜欢说“那时很傻”,虽然当下谈“失身”的人少了,但是后悔“那时傻”的人却很多。

这是个慵懒的周末午后,你们伴着阳光在他家的客厅里闲聊,然后他问你是否想喝点什么?你们来到了厨房,他出其不意地抓住你的手,把你引向他的卧室。他开始亲吻你,这感觉很美妙——你有那种颤抖的感觉,一半期待,一半兴奋。接着他开始摸索你的衣服……可你却有些惊慌了。

有一个问题值得每一个女人认真地思考:我应该献身给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一、有情有义有始有终的男人。从喜欢上你的第一天起,你就是他的全部。有了你,他不会再把视线转移到别的女性身上。遇到这样的男人,不要计较他有没有钱,有什么好的工作,跟他一辈子就是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