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情人的短信错发给老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去年在网上同城对对碰中聊天时,认识了一位比我小十岁的单身女人,彼此聊天很投机,好像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每天晚上我们都会聊上几个小时,后来我们发现彼此都喜欢上了对方。有一天,她提出想与我见面,其实,这也是我想的,只是因为家庭的顾虑太多,才没主动提出与她见面。

  那一天晚上,我们相约在一家咖啡屋见面,没想到见面后真令我吃惊,她竟然是一位十分漂亮的美女,无论长相、身高、气质几乎都无可挑剔,我当时很感慨,我居然能遇到一位能打动我的美女,这在网络上是很难的,而且,我们网聊又如此的投缘。于是,从那天起,我决定对她隐瞒我的家庭,以一个熟男的身份出现在她面前。

  那天,我们在这温馨的咖啡屋里,在淡红色的灯光背景的陪衬下,聊了很多关于个人感情方面的话题,真有如回到了恋爱是的浪漫感觉,我几乎忘记了自己已是一个结婚十多年的男人。我们聊得忘记了时间,一直到整个咖啡屋的客人都散尽,我们才发现已是深夜了。我那天晚上送她回家,我没进她的房,只是在她家门口与她拥抱一下,然后我便回家去了。

  第二天起,我们的网聊进一步暧昧起来,相互称呼“亲爱的。”后来的一段日子,我们又见了几次面,她说:“如果你是真的爱的话,我愿意嫁给你。”其实,我当时没感觉她爱我什么,难道仅仅是我们有聊天的共同语言吗?但是我喜欢她是肯定的,但是,她要嫁给我,这怎么可能呢?我是有家庭的,没想过要娶她,可这一切她都还蒙在鼓里,而我对她却欲罢不能。于是,我对她的回答是:“我肯定爱你。”说完这句话,我都感觉自己很丑陋。不是吗?背着自己的老婆,对另一个女人说这样的话,因此,我的内心即矛盾,又感觉对老婆的内疚。

  然而,有一天我与几个同事在外面喝酒,酒后感觉有些晕乎乎的,但心里却有些冲动,我拿出手机想给她发条短信,短信编辑好后,我急匆匆地就发了出去,没想到,我老婆马上打电话问我,这条短信是什么意思?我立即感觉给她的短信错发给老婆了,我知道这下完了,出事了。因为短信内容一看就知道是给另一个女人的,短信内容是:“芬,我在外面喝酒了,好想你!”

  回家之后,我老婆一再的追问这条短信究竟是发给谁的?我狡辩着说:“我是在与一个朋友开玩笑,别当真。”我知道我是不能自圆其说的,老婆说:“就算开玩笑,能开这种玩笑,说明你们的关系不一般。”女人都是十分敏感的,人的感情更是自私的,事情到了这种地步,老婆闹着要和我离婚,最后我不得不承认了与这位美女的关系,老婆听完后气得大发雷霆,又是哭又是闹的,一气之下老婆把离婚协议写好了,非让我签字不可。不过,我始终没签,也不可能签字,我知道我不愿意放弃这个家庭,后来的结果是,我们分居了,直到现在。这段时间一来,我一直感叹:人啊,学好需要用一生,学坏却只需一瞬。

  远行的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