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剪坏了他送的衣服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和男友吵架,一气之下把男友送的衣服给剪破了,现在他们和好了,但是担心男友发现剪破的衣服,她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我和对象吵架了,我和他在电话里面吵架的,吵得很凶,我越想越气,就把他送的衣服剪烂了!可是之后他打电话来道歉,我们又和好了。但是我把他送的衣服弄烂,我怕他以后知道会生气,我该怎么办?

  去买回来不现实,我也找不到哪里有卖的。说实话,他一定气死了!他挺在乎这些的,我之前有一次就是把他送的东西弄丢了,他就特别特别地生气,还大发雷霆。这下我死定了,我就怕他问起来,不问还好说,我该怎么办呢?

  周公子答疑:

  我有一个朋友,和男友吵架时把人家的QQ给删了,随后陷入冷战。一天,她突然想看看他在不在线,就想把QQ偷偷加回去,谁知一加却遇到身份验证!要打电话请他批准吧,实在太丢脸,她打死都不肯,只好把这事与“和好”一齐丢开。

  后来男友打来电话,好言好语哄着她,她就顺水推舟赶快下台,还装出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说:“加我的QQ!”男友很惊讶:“你怎能把它删掉呢?”她回了一句:“谁叫你那么坏!”于是,作为“和好”的一部分,这个Q号就很自然地加回去了。

  又曾在报纸上看过一则新闻:儿子在老爸公司打工,表现平平经常挨骂。一天他押货清点又出错,心里沮丧得很,不知不觉就溜出去,关掉手机来个“广州一日游”。公司以为他失踪,连忙报警,加上公司附近前一日曾发生面包车抢劫案,前后联想,吓得严父几乎瘫倒在地。坏小子当晚晃回家。老父一见,马上冲上去抱住他。爱子失而复得,工作出错变成小事一桩,明白儿子压力太大,以后也不敢随便骂他了。

  删QQ,剪衣服,工作出错……平时看来是一件大事,但放在“分手”、“失踪”这样的危机里,它就变得合情合理,不值一提。只要人在,心在,QQ可以再加,衣服可以再买,天大的错误都可以弥补或者原谅。当事人还会暗中偷笑,谢天谢地。

  那件破烂的衣服,要浮出水面,就必须等这样一个契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