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根本差异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根本差异是什么?

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根本差异是男女生理结构的不同,对性的态度不同,才造就了男女之间真正的不同。因为性构造大不同,注定了男女之间在情感上永远都不同。

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根本差异是什么?(图1)

从生理结构来说:雌性的生殖细胞——卵子是很金贵的,而雄性的精子丰富,而且可以不断重复,两性之间这种对立、矛盾的关系常常反映在其性行为水平上,因为这自然意味着在选择配偶的时候,雌性更挑剔,生理上的差异是两性之间最根本的区别。

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根本差异是什么?(图2)

从本性上讲,男人是花心的,这没什么可争辩的。 从本性上来说,女人是纯情的,这是事实。 男人好斗,他们喜欢冒险,这就可以证明他们好斗的性格。当他们为了争夺异性时,好斗的性格就更为突出了。 男人有着很强的占有欲而女人则较为温顺。

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根本差异是什么?(图3)

虽然男人花心,但是对于属于自己的女人,他们则希望她们是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而大多数的女人则顺服于这种大男子主义。 从体格上来说,男人比女人强壮,这是男人和女人差异较为突出的一点。在情感上,女人比男人坚强。虽然我们经常见到女人哭泣,但是她们是坚强的。男人则容易沮丧,因而有较多的男人患有精神病。 女人比较会照顾人,我们从胎儿时期到长大成人这期间都是由妈妈照顾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