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触目惊心 儿子竟然“模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我发现了儿子小伟一个惊人的秘密,不知如何是好。

  小伟的父亲在小伟7岁那年,不幸因车祸身亡。为了能让小伟好好成长,我一直没有再婚,为抚养教育好他,我几乎倾尽心血。所幸的是,小伟不仅长得眉清目秀,而且聪明过人,小学到初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一直担任班干部。去年,小伟还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省重点中学读高中。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成人,我总算没有辜负丈夫临终前的嘱托,心中十分宽慰。

  然而,小伟进入青春期后,开始关注自身的形象,对异性和性知识产生了兴趣,青春躁动的苗头让我颇感不安。有一次,我在他的书包里发现了一本所谓"法制文学",封面上那近乎赤裸的女郎特别刺眼,二奶纪事、街头艳尸等惊心动魄的标题令我眉头直皱。看到我脸色阴沉下来,儿子赶紧辩解说这书是一个同学请他代还给出租店的。我狠狠地训了他一顿,叫他以后不能再碰这种东西。此后我多次翻看他的书包,未发现类似的东西,才慢慢放下心来。

  可是前天上午,我在换洗儿子的床单时,发现在床垫下有一个蓝色的小笔记本。我好奇地顺手拿起,一看里面的内容,顿时大吃一惊,当场差点昏过去。原来,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载着各种淫秽的内容,还有他看色情录像的回忆,****时的性感受等等,更令我触目惊心的,是那些以日记形式写下来的"模拟****"的内容:

  "X月X日,星期X,今天XX穿了一件背心裙,她的身材原来是这样匀称、挺拔。裙子把她细细的腰、长长的腿显示了出来,两根宽宽的背带,罩着丰满的胸脯,似乎储蓄了,又好像更突出了……晚自习下课后,我先骑自行车到她回家时要经过的那条巷子里躲起来,她走过时,我就从后面把她抱住,用手捂住她的嘴,再把她拖到角落,摁倒在地……,我吻遍她身上的每一处……,她越是挣扎,我就越是高兴、越兴奋,看着她流泪……"

  这样的日记共有十多则,每篇都写下了模拟****的日期、地点、实施步骤,详细描述要做的动作、步骤、心理感受等等。模拟对象中有几个是小伟的女同学,有的是不认识的妙龄女子,整个"****"过程描写得栩栩如生,就如同真的发生过一样。

  天哪,这孩子怎么会变成这样,幼稚的心灵居然有这么多龌龊的念头!开始的时候,我想着要打他骂他,可这么严重的事情,如果处理不好,肯定会对小伟的学习带来沉重的打击。我将笔记本放回原处,失魂落魄地走出儿子的房间,开始苦苦思索:难道是他交了坏朋友,蛊惑了他原本纯洁的心?难道是单亲家庭的原因,使他心理畸形、变态?

  晚上,儿子回来了,我掩藏起心中的焦虑和悲愤,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夜深人静之时,自己在房间里偷偷抹泪。我担心,要是有一天儿子真的把"模拟"变成了事实,那可就彻底完蛋了,我该怎么办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